我們特教班和幼兒園的教室就在附近,廁所、洗手台也都會共用。

以前就常碰到很可愛的幼兒園小朋友,像是在廁所比誰的內褲新。

從「我馬麻上星期買內褲給我」、「我馬麻前天買內褲給我」、「我馬麻昨天買內褲給我」,還可以比到「我馬麻明天買內褲給我」!

還有看到我們在洗碗,說要幫忙洗,或是走過來就說「我今天沒有戴口罩」,而且每次看到我都要這樣說……等等,很多很好玩的事!

 

現在阿涵的班級就是離我們班最近的一個,所以交集也很多。

每次只要我上廁所、洗碗碰到他們班,我就像明星一樣,一堆小朋友會對著我叫「阿涵馬麻」,我就要點頭、微笑、揮手個不停!XD

有一天,阿涵班上的「光溜溜」同學,一看到我就大叫:「小圓仔馬麻~~小圓仔是兩個鴨子2!」因為阿涵是22號!^^"

有一天中午,每個小朋友看到我就告狀:「阿涵馬麻,XXX(一個我不認識的名字)打人!」「阿涵馬麻,XXX打OOO的嘴巴!」小朋友真有正義感!^^

有一天中午,馬同學在刷牙的時候靠過來問我:「你們家長什麼樣子?」一時間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呢?不過問這種問題,是想來我們家玩嗎?^^

有一天放學去接阿涵的時候,一個比較高的男生突然叫著:「王阿涵,妳還記得我嗎!?」……啊不是一整天都在一起上學嗎?XD

後來問阿涵那個同學是誰,原來是之前阿涵就曾經跟我提過的一位馮同學,而且阿涵似乎很喜歡人家……馬同學和光溜溜都有情敵了!(笑)

有一天一個女生跟我說:「我的頭髮長長了!」我說:「對啊,好漂亮喔!」結果她說:「我姊姊比較漂亮,我『還沒有』漂亮!」(XD)

有一個星期五,阿涵放學的時候就說:「星期天王小妤要來我們家玩!」……妳別擅自決定啊!

另一天放學,一個男同學也對阿涵叫著:「王阿涵,妳要記得來我們家喔!」……你們這些小孩,不要擅自決定嘛!

還有一天,我們班年紀最大的小慧要去洗手,洗手台前排了一排阿涵班上的小朋友,遠遠的就感覺那些小朋友對小慧指指點點,我還在想他們是覺得小慧看起來怪怪的嗎?結果走近的時候就聽到他們一個接一個的喊:「珍珠美人魚!」「珍珠美人魚!」「我有珍珠美人魚的鞋子!」「我有珍珠美人魚的水壺!」……bla bla 原來小慧那天穿的是珍珠美人魚的衣服,小朋友真單純!^^

 

幼兒園小朋友真的幾乎都很單純可愛,希望這樣的單純能一直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