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18(六)的事。

前陣子小梓非常容易感冒,一個感冒才好沒多久就又感冒了。

我在想可能小梓太少到戶外曬太陽活動,所以上星期六天氣不錯,早上就帶兩姊妹到公園玩。

小梓去公園很開心,跟著姊姊跑來跑去、溜滑梯、爬杆。

P1410396

不過這天這兩姊妹好像都沒睡飽,在玩的時候也都累累的感覺,後來就到公園對面看魚。

看魚、洗手之後一起變熊熊!XD(不過小梓的手太後面了看不到)

P1410415

這時候發現阿涵的嘴巴附近起了紅疹,可能是過敏、可能是這兩天她鼻塞髒手一直弄鼻子,總之本來打算星期一還沒消就去看醫生,結果星期日就好一大半了,所以到現在也不知道那天她到底怎麼了?^^"

玩一玩,小拉就開車來接我們去IKEA。

我們還算滿早就到了,所以坐到窗戶附近的圓桌,非常舒適。

阿涵超愛IKEA的玉米濃湯,直說這個濃湯好好喝,「我最喜歡這個玉米濃湯了!」

除了IKEA的食物,我們還帶了玉米來,兩姊妹吃得非常開心!

P1410429

IKEA的裝潢色調拍照起來非常好看!:D

P1410432

順便一提,這天新莊停水,所以餐具都用免洗的。

「超好吃的啦!」

P1410435

吃完飯,就去逛賣場,不過說是逛賣場,不如說是小孩的遊戲時間。

我們直上兒童區,兒童區整個大改裝過,一間一間的小孩房就讓阿涵開心的不得了,脫了鞋子爬上爬下、每個床都蓋棉被躺一躺,光是這樣就玩了好久!

P1410443

小梓在這裡找回她的「本性」(笑),前陣子我還在想小梓小時候好愛標籤、現在好像不愛了,結果在這裡她仍然對標籤非常有興趣,一個一個的拿來看!^^"

P1410448

離開房間區,來到遊戲區。

新的遊戲區空間完整,而且鋪上綠色地板,很明顯進去就要脫鞋子,不像之前有人脫有人沒脫的,我覺得比之前好很多!

在這裡兩姊妹更是玩到走不掉。

以前阿涵一歲多的時候帶她出去玩,碰到其他是姊妹的小朋友時,就會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因為一歲多還不太會跟人家玩,而姊妹很熟的就會玩在一起,所以就感覺一個人很孤單的在旁邊。

現在阿涵和小梓也變成姊妹「小團體」,所以小梓完全不會有「不知道怎麼跟人玩」的情況,這樣想小梓真幸福呢!

P1410452

圓嘟嘟的小梓。

P1410466

今天綁兩個馬尾、很可愛的阿涵。

P1410467

離開脫鞋子的遊戲區,旁邊的小桌子小椅子還是可以坐得很開心!^^"

P1410471

而且後來旁邊有一個小姊姊在哭,兩姊妹一起認真的看了那個姊姊看很久!XD

要離開兒童區了,阿涵還是忍不住再回小房間玩一玩。

有模有樣的在書桌前看書呢!

P1410478

離開兒童區前,地上有彩色圖案,阿涵在那裡自己唱唱跳跳起來了!XD

P1410486

離開兒童區之後,兩個小孩就沒電了,一人坐一個推車,快速的離開IKEA。

一方面和爸媽、大哥大嫂約,一方面讓兩姊妹睡覺,下一站就去美麗華。

到美麗華,我們去吃大戶屋,阿涵和小哺都點了兒童餐,兒童餐還有送玩具呢!

吃完飯去中庭看噴水池,本來阿涵想買氣球,爸爸引導她去看捏麵人,她很喜歡美樂蒂的,我就買一個給她,而小哺的馬麻買給他一個三角龍的。

媽媽要兩個小孩一起拿著捏麵人拍照,可是小哺怎麼樣都是晃動的!XD

P1410488

買完捏麵人,就去溜滑梯,阿涵玩一玩就說要去射鴨鴨,小哺又多玩了好幾趟才肯去,溜到滿頭大汗又一直咳嗽。

在往五樓的途中,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小哺牽小梓、阿涵牽小比!^^

P1410490

P1410492

坐了投幣車車、玩了射鴨鴨,還坐了旋轉木馬。

只是要坐旋轉木馬的時候阿涵說要坐咖啡杯,可是咖啡杯已經有人坐了,所以多等一輪,結果輪到我們的時候,阿涵又臨時改變心意要坐馬,而且問題又很多,最後連小梓都一起坐馬……我們為什麼要多等一輪呢?=_=

阿涵剛開始坐的時候很害怕,叫我要扶她,而且要「緊緊的扶」,小梓則是一貫的天不怕地不怕,我本來還擔心小梓會怕只是不說,結果要結束的時候我說「快結束囉」,她就開始搖頭,停下來之後要把安全帶拿開,她就哭著抓緊安全帶想往身上套……真的這麼愛啊!^^"

坐完旋轉木馬就要回家了,突然傳來小哺的大哭聲,小哺還想坐摩天輪,不過沒有了,還是要說BYE BYE囉!

兩姊妹充實的一天就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