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躺在床上,就覺得阿涵熱熱的。

起來幫她量了體溫,37度多。

不過精神相當的好,一醒來就是帶著妹妹全家到處玩,所以我也不是很擔心,想說就小感冒吧!

吃早餐的時候感覺她臉紅紅的,也心想應該是發燒的關係,雖然以前就算燒到39度好像也沒這樣紅過。

中午早就說好要回婆家吃飯,也希望下午還能帶小孩出去走走,就和阿涵說好先睡覺、中午去吃飯、下午再睡午覺,就可以去美麗華玩一下。

阿涵很乖巧的躺到床上(雖然到後來根本完全沒睡="=),我覺得她的手好像腫腫的,按下去有懷孕水腫的那種感覺,她還很開心的說「按下去會黃黃的耶」,當時也沒多想,就覺得應該都是發燒的關係,趕快睡個覺就好了。

中午跟小拉說阿涵手腳都水腫,上網查有可能是腎臟的問題(驚),也可能是過敏。

我們回想昨天晚上吃的是爭鮮,非常可疑,於是我們猜想她應該是過敏,而且吃完飯她玩一玩、流了點汗,臉沒那麼紅、手好像也比較不腫了,不過還是想說帶去給醫生看一下。

下午就去婦幼看急診,在車上小拉說「過敏的話是不是要吃抗組織胺」,我說「那就吃希普利敏啊」,我們還笑說應該會開過敏專門的藥啦,結果最後醫生真的判斷可能是過敏,真的就開希普利敏液……我就說我可以幫醫生開藥了!

而且在車上小拉問阿涵還有沒有熱?我摸了一下說「微熱,大概37點1、2吧」,結果量出來真的37.2度……唉,真是久病成良醫!

如果只是過敏就不用擔心傳染給別人,而且阿涵精神非常好,在等批價的時候都是活蹦亂跳的,一點也沒有生病的樣子,當然這樣我們也放心多了!

不過醫生說還是要觀察,如果燒起來還是要注意,希望阿涵真的只是一時過敏,明天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