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大哥一家和爸爸來我們家玩,中午在家附近吃飯,然後去7-11買東西回家喝下午茶。

既然去了7-11,我就順便拿包裏。

大哥要付點心的錢、還要點咖啡,我的包裏就分開拿,所以大哥排在右邊,我排在左邊。

大哥那一排在大哥結完帳就空下來,男店員去做咖啡。

我前面的客人,知道點數集點到昨天截止,就打算換東西,可能是開始找點數,女店員就到右邊的收銀機,越過我、招呼正要走過來結帳的客人,還是客人自己示意我已經在排隊了、應該我先。

我說要拿包裏,店員聽到就說那要比較久,請我等一下,我也覺得無所謂。

結完一個,她又回到左邊的收銀機,處理剛剛在找點數的客人,處理完,我等的右邊又有客人要來結帳,她就又要幫人家結帳。

又是客人示意已經在等的我應該先,店員說:「她要拿包裏比較久。」這時候我已經有一點不爽。

好死不死,這個客人除了結帳,還要買霜淇淋,就看女店員問了專心做咖啡的男店員「XX在哪裡」,應該是還有一個店員在其他地方忙吧,又說「我要一支霜淇淋」,但男店員還在蓋咖啡的蓋子,看起來也沒空幫她。

霜淇淋還沒做,後面又有人來排隊要結帳,不知道以她的邏輯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大哥他們的咖啡都包好了,於是我想算了,反正7-11很近,改天再來拿吧!

離開之後想一想,這兩個店員都很不合格,一個是專心做咖啡、其他什麼事都做不了,一個是不按順序來、還把客人晾太久!

通常比較有經驗的店員,咖啡杯放著就可以先去做一下其他的事,甚至讓等咖啡的稍稍等一下也沒關係,反正大家都知道現煮咖啡就是要等。

因為拿包裏比較久,要我等一下我也可以接受,但等一個人就差不多了,還再等一個!

如果是後面已經排長龍的情況,我也願意多等一下,但要我等的根本是才剛走到櫃台邊的人,而且像我等的第二個人,也是要等花時間的霜淇淋,為什麼是先來的我要等、不是後來的等呢?

我覺得都照排隊順序來就對了,7-11的業務就是那麼多,都照順序來,就算要等久一點,大家都不會有問題。

 

不過我後來有點後悔,應該硬是在那裡拿到包裏,然後按「非常不滿意」的!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