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因為開學有點忙、因為沉迷小遊戲(喂!)。

先來寫寫阿涵最近的學校生活吧!

這學期以來,阿涵每天都很平靜的去上學,雖然總還是要我在她教室門口抱一下,但抱完就很平靜的跟我說BYE BYE,然後自己進教室。

在學校碰到她的時候,她也都很開心的揮手跟我說「Hello」或「bye bye」。

老師都說她很棒,還可以帶其他同學,就是不綁頭髮很奇怪!XD

我其實常常想和她「不期而遇」,但又怕她看到我太high忘記本來要做的事,所以反而現在會盡量避開她們班在洗手上廁所的時間出教室。

偶爾看到她上課的情況,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有一次老師在中庭吹泡泡讓小朋友追,有些小孩超high的跑到老師前面、又叫又跳的追著剛吹出來的泡泡跑,那群人裡面就沒有阿涵。

看了很久,才發現她在外圍冷靜的追零星的泡泡,當然還是笑嘻嘻的追,但就沒有那麼誇張,看來她以後會是在隊伍最後默默觀察的那種!^^"

有一次她們在中庭溜滑梯,我就聽到她很大聲的叫「老師、老師~」,然後告狀說:「有人擋住了!!」

老師注意力到她身上的時候,擋住的小朋友已經走開了,她再補一句:「老師,剛剛有兩個人擋住了!!」

沒想到她會那麼大聲的叫老師,還會告狀呢!^^

今天早上抱完她,她就自己去脫鞋子進教室,她一開門,竟然很主動的說「老師早安」,老師沒聽到,她還再說一次「老師早安」,讓我很驚訝,這個平常不愛與人接觸的阿涵,才開學第二週,已經非常上軌道了呢!!

 

不過這小孩,之前都好好的,就今天早上突然大發脾氣。

說要穿長褲,給她長褲又說褲頭拉不好,但明明就拉好了,又說要穿長袖,我說不能穿長袖,最後是她老爸抓她到房間把長袖脫掉,穿鞋子的時候不讓人幫忙、又發脾氣黏不好,搞得我們出門時間就晚了,當然就走比較快,她又叫為什麼要走那麼快、要慢慢走,真是氣死我了!=_=

在一片憤怒聲中,小梓心情倒是很好,一副不關她的事的樣子、笑瞇瞇的咬她的玩具。

感謝還有一個小孩是好心情的!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