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涵非常喜歡阿山的「唐吉訶德」。

昨天我隨意的哼唱「拼命地飛、拼命去追」,她就說:「妳放給我聽啊!」

放給她聽之後,她又要我放MV給她看,看了好幾遍還是百看不厭的樣子,而且對裡面的歌詞非常非常有興趣。

我很無聊的問她:「阿山比較好看還是周杰倫比較好看?」她說:「阿山!」

我又問:「阿山的歌比較好聽還是周杰倫的歌?」她說:「阿山!」

我唱:「公公他偏頭痛。」她搖搖頭。

我唱:「把妳的手借我。」她還是搖搖頭。

我唱:「拼命地飛、拼命去追。」她就點頭。

阿山大勝周杰倫!XD

後來我去洗澡,洗完澡聽到客廳的CD又從頭開始放起……她把一遍聽完竟然還自己再按開始,真的很愛阿山的歌耶!!

昨天晚上要她乖乖吹頭髮,竟然是「不吹頭髮就沒有阿山了」,阿山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