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兩天(8/2、8/3)是台北地下街夏日花火浴衣祭的活動日期,本來想約大哥一家一起去,可惜他們沒空。

本來也想等大哥有空再一起去穿浴衣拍照,但這兩天穿浴衣去地下街可以換小禮物,於是決定還是帶阿涵和小梓先去玩一玩吧!

小拉開車載我們去,然後小拉就要去和同學聚會,爸爸陪我們在地下街玩。

一上車,我就發現小梓忘了穿鞋子,不過正好我們有想幫小梓再買一雙在家穿的鞋,地下街的鞋子又很便宜,就再去買一雙吧!

到了地下街,穿浴衣的人比我想像中多很多,讓我覺得我應該也一起穿來的,可是我不會穿、也不會綁腰帶啊!(淚)

總之先幫小梓買鞋,我看到第一家有童鞋的就買了,後來發現再往前走有一家賣的童鞋更多,而且我買的那一家老闆娘好像自己都搞不清楚她店裡有哪些鞋子!^^"

不過無所謂啦,至少買到的還是拉拉熊的!:D

在買鞋子的時候,外公就來了,小梓看到外公,一直指著她的新鞋子給外公看,真可愛!^^///

小梓有鞋子了,就立刻幫阿涵換裝,然後開開心心去拍照。

不過人真的非常多,每一個佈景都是人,而且都是大人,我不太想帶小小孩擠進去,就只找沒有人的地方拍照,反正阿涵昨天已經拍過了!:P

開始拍照才發現,小孩真的很難控制!="=

尤其是小梓,剛會走路的她,完全無法在定點停下來,只要我鬆開她的手,她就是到處走。

所以,晃到:

P1390791

晃到:

P1390792

逃走:

P1390795

好不容易,才終於有比較清楚一點的照片!v_v"

P1390798

昨天阿涵以為有熊貓的竹子的地方,今天掛上了一些小玩偶吊飾,意外的非常吸引小朋友,小梓終於被吸住而停下來。

P1390806

每個小朋友走過去都對那個吊飾非常有興趣!^^

因為人真的很多、小梓又難拍,我們就一路走向服務處去拿禮物!

阿涵和小梓都有穿浴衣,所以我們拿到兩個結緣守!

P1390816

而小梓的鞋子超過200元,憑發票也可以換一支涼扇!

P1390819

這個活動好像是來抓逃漏稅的!(笑)

以前在地下街買鞋子,好像從來沒拿過發票,今天店家主動開發票呢!

最後面的一號廣場,有一個沖繩縣提供的佈景,不過我認為沖繩帶來的應該不包括那隻拉拉熊吧?XD

P1390820

阿涵和小梓都想睡覺的樣子,尤其是阿涵,問她要不要拍照都說不要,連拉拉熊都不拍,我們就打算回去了!

回程路上,小梓開心的咬起御守!

P1390822

走到人少一點的地方,我就放小梓下來走路,阿涵也跟著下來。

爸爸拿過相機說要幫我們拍照,結果小梓又是往前衝。

P1390828

好不容易把兩個小孩都抓在身邊。

P1390830

我都還來不及抬起頭拍張像樣的照片,阿涵就故意很high的往外公衝去。

P1390831

然後小梓也跟著衝。

P1390832

算了,我已經放棄要跟她們好好拍照了!V_V

不過兩姊妹穿著浴衣、手上拿著日本風的東西,還真可愛!^^///

P1390833

今天看到穿浴衣的小孩不多,而且年紀大都比較大一點。

有些爸爸媽媽對阿涵和小梓的浴衣很有興趣,有兩、三個人來問我們浴衣是在這裡買的嗎?

也不時聽到有人看到阿涵和小梓說小孩子穿浴衣好可愛,讓我心花怒放!(笑)

 

有一陣子外公帶阿涵去看玩具,我把小梓放在沒有人的佈景前面,想再拍拍她穿浴衣的樣子。

拿著涼扇真可愛!^^

P1390838

終於有比較清楚的照片,但是內衣露出來了!XD

P1390841

衣服的價錢跟品質還是有差,阿涵的浴衣三千多日圓,小梓的才一千多,雖然質料和花紋都不差,但小梓的胸前就是不伏貼!

在買阿涵浴衣的時候我也有想要不要買兩套?但一方面不便宜,一方面小梓現在正是長很快的時候,買太大不好看、買小一點可能明年就不能穿了,所以還是只買了一套。

如果小梓和阿涵穿一樣的浴衣,兩姊妹站在一起一定更吸睛,不過算了啦,省下來的錢還能買更多實穿的衣服,畢竟在臺灣浴衣一年也不會穿幾次啊!^^"

小梓的個性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只要一鬆手就是自顧自的往前走,完全不會怯場的!

P1390843

而阿涵已經癱在外公身上。

P1390845

阿涵一度眼睛閉上、有睡著的樣子,我和爸爸想說那就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結果阿涵沒有睡熟,一下就醒了,但我們還是決定去京站喝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