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7/31)的事。(怎麼每次都是寫昨天^^")

前天去新光三越南西店,阿涵幾乎什麼都玩不到,就答應她要帶她去美麗華玩。

而且前天在查公車的時候,發現我們家這邊就有直接到小拉公司的車,昨天就搭公車到小拉公司找他吃中飯。

這天難得願意讓我綁兩邊,搭配洋裝和襪子,超可愛!!^^////

P1390633

我們搭的公車雖然中間不用換車,但繞了大半的市區,坐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不過阿涵在車上玩安全帶也玩得很開心。

P1390637

到小拉公司,再應阿涵要求去吃麥當勞。

這天的麥當勞人很多,我們坐到二樓,而且很冷,不知道為什麼冷氣要開那麼強!?

阿涵跟把拔一起吃飯很開心,要求把拔坐她旁邊。

P1390640

背景是桃紅色系的,我說看起來很像在夜店,阿涵又綁兩個馬尾,很有「特殊場所」的fu!XD

兒童餐送的玩具是皮卡丘的望遠鏡,不過望遠效果非常差,真的就是玩具。

P1390643

而且這玩具好像在美麗華玩投幣車車的時候忘在那裡了!^^"

雖然阿涵自己說要吃麥當勞,但她只想喝玉米濃湯和吃蘋果,薯條吃了一點,漢堡幾乎不吃!

吃完飯,小拉開車載我們去美麗華,小拉就繼續去上班了。

到美麗華,阿涵先去玩射鴨鴨,但最近阿涵玩射鴨鴨都不太準,分數比她小時候玩還低很多!

再玩海盜船。

P1390644

這時候還看到她手裡拿著望遠鏡。

然後玩跑車。

P1390647

這時候好像就忘記望遠鏡了!@_@

前幾天去兒童育樂中心的時候,阿涵不要坐旋轉木馬,到maji市集才說要坐,但我們要坐的時候已經打烊了,所以阿涵一直覺得她沒坐到旋轉木馬,這天就想坐……真是的,便宜的不坐,這個旋轉木馬又小又貴!v_v"

不過這天阿涵自己騎一匹馬,很開心的樣子!^^

P1390650

玩完旋轉木馬,就去溜滑梯。

P1390655

又擺出很可愛的姿勢讓我拍照!

P1390662

不過事實上並沒有像照片這麼美好,玩完在穿鞋子的時候,我說要去上廁所,她發脾氣說不要上,然後連穿鞋子都在發脾氣,跟兒童育樂中心的時候有點像,自己在那裡發脾氣穿鞋子穿了好一陣子,但是決定穿好的時候就不氣了,開心的來找我手牽手……這臭小孩,讓別人生氣之後自己就像沒事的樣子!=_=

上好廁所、洗好手,就去玩具部。

出門前我就想她可能會玩最近她很愛的Aikatsu遊戲機,也會想玩TOMICA的跑道,就偷偷幫她帶了卡片和Kitty車。

果然,看到Aikatsu遊戲機,就說她想玩,我默默從包包拿出她的卡片,她很驚喜的樣子!

玩完,走出去看到TOMICA的跑道,她問我「妳有帶車車嗎」,我又默默拿出她的車子,她又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馬麻」!

她在這裡玩了一陣子,在這邊玩的只有她是女生!=▽=

P1390664

玩完,回頭看到小籃框,又問我:「妳有帶球嗎?」……這位寶貝,妳當馬麻是哆啦A夢嗎?XDD

阿涵從到玩具部就唸著要玩「炒菜」,但真正玩家家酒玩具卻只有一下下,然後就說要去吃東西,連樂高都沒有想玩。

反而我想買樂高的板子,上次在信義新天地買不到,想在這裡問問看。

我想我們家明明就有樂高,阿涵在家都不想玩、只想去外面玩,也許就是差了那塊板子,可是現在都缺貨!@_@

阿涵所謂的「吃東西」,就是吃冰淇淋,但我不想再吃那麼大的冰淇淋,就說不然先回家,去7-11買霜淇淋就好,她也同意。

到一樓,經過THE BODY SHOP的廣告,跑過去就說要拍照……跟她說這是廣告、不是拍照區,她還是要拍!

P1390665

走一走,看到鞋子的廣告,又說有米妮、也要拍,還會一腳彎彎擺POSE!@_@

P1390666

大家都說她會擺POSE是馬麻教的,但我真的沒教她啊,不知道怎麼學來的?@_@

拍完照,就開開心心邊跳舞邊往前走,那個樣子還真可愛!^^

P1390668

我們搭捷運、換公車,回到家附近的7-11。

最近7-11好像因為中元節特賣,位子少了很多,沒有位子只好買回家吃,而阿涵邊走就邊吃起來,吃得兩道白鬍子!^^

P1390673

愉快的回家之後,並沒有乖乖睡覺,在床上玩了一個多小時、讓我發脾氣之後才睡著,然後一睡就睡了三小時!

這小孩,明明就很累,為什麼總是不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