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問阿涵想去哪裡?阿涵幾乎沒有思索的回答「中正紀念堂」。

……但是我非常不想去!(^^")

雖然中正紀念堂不遠,去餵餵魚、看看風景之後還能回家睡午覺,但是那邊能吃的實在不多,而且想到小黑蚊我就覺得好癢!

不知怎麼的,突然想到兒童育樂中心,上網查了一下兒童育樂中心還有營業,就問阿涵要不要去?阿涵果然立刻說「好」,而且還要補一句「外公也有帶我去過」!

兒童育樂中心很熱很累,所以今天終於不是貴婦了!(笑)

 

今天又是走到捷運站去搭捷運,阿涵很不錯,兩天都是自己走。

快到捷運站的時候,問她要上廁所嗎?她竟然又回答「要」,我說那我們去麥當勞上,她說她要去捷運站上,而且很堅持!

後來才發現她愛上親子廁所了,即使親子廁所有人,她也願意等,就是要去親子廁所!^^"

捷運的人比我預期的多,暑假果然不同凡響,但是大家都好有人情味,總是會碰到有人讓位給我們,真是感謝!!

到了圓山站,還要再走一段路,我們很瘋狂在正午時間走過去,還好捷運高架底下有自行車道,整條路都不會曬太陽。

沒有很遠,就走到兒童育樂中心了!

現在兒童育樂中心大概快收掉了,不用買門票。

今天藍天白雲的,天氣超好!

P1390411

去買了遊樂券,先去坐旁邊的咖啡杯。

P1390412

平常日人不多,每一項設施都一下就可以排到了。

P1390414

阿涵說上次外公也有帶她坐這個,她真的長大了,不論我怎麼轉,她都不太害怕呢!

接下來,她說要坐小火車,我們就沿著火車軌道,找到了峽谷列車。

阿涵說她上次和外公來的時候不敢坐,現在她長大了,敢坐了!

P1390420

不過在轉彎的時候還是小小害怕了一下,要我抱住她。

經過瀑布的時候,也說「水好大,會不會被噴到呢」,但是是很愉悅的說,似乎還滿想被噴到的!XD

P1390426

坐完小火車,我說去坐旋轉木馬,她也欣然同意,但在走向旋轉木馬的路上,看到溜滑梯和蹺蹺板,就說要去玩那個。

順便一提,之前也有經過三隻小豬的房子,阿涵也想去玩,看到每一間房子都有人,她還說她願意排隊,但是我發現有兩間房子裡面都是大人,好像在裡面約會的感覺,我就跟阿涵說不要等了、先去玩別的……大人能去的地方很多,可以不要佔用小朋友的遊樂區嗎?=_=

溜滑梯的下面有盪秋千,阿涵很開心,因為有盪秋千的地方不多,而且這個盪秋千好可愛呢!

P1390432

接著玩搖搖馬和蹺蹺板,不過這個蹺蹺板如果沒有大人在後面壓,幾乎不會動!^^"

P1390439

其實整個兒童育樂中心有不少這種免費的設施,但今天天氣太好了,陽光下的設施都很燙,沒什麼人玩。

這裡終於有比較涼的溜滑梯,還是旋轉的,阿涵玩得很開心!

P1390443

旁邊的飛機模型,不知道我的印象對不對,我感覺這個模型在我小時候就有了?

P1390448

阿涵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其實她根本不需要買遊樂券就可以玩很HIGH了!^^"

P1390451

陪她這樣玩,我很累了,她應該也很累了,所以明知我有點不高興了,都玩完一輪之後,還跑回去玩盪秋千。

我就在旁邊找個椅子坐下來,遠遠看著她。

她坐在盪秋千上放空了好一陣子,那個瀏海因為流汗而往兩旁黏、露出額頭發呆的臉,突然讓我看到阿涵小時候的影子,但一恢復精神,那個三歲的阿涵又回來了!

原來阿涵小時候的臉就是她呆滯的臉啊!XD

我坐在那裡,決定都不再催她,就讓她玩,玩到想找我自己來找我,之後不論她是叫肚子餓還是走不動我都不會理她。

她在秋千上坐了好久,但也真的慢慢摸索出讓秋千盪起來的訣竅,讓我覺得我真的該多給她一點自己的時間的!(不過其實平常不給我自己時間的是她啊=▽=)

玩了好一陣,她終於跑過來,跟我說要去坐碰碰車了!

本來真的要去坐碰碰車,結果看到碰碰車說100公分以上才能坐,而且我也擔心阿涵會怕,所以雖然阿涵已經幾乎100公分,還是勸退她。

不玩碰碰車,就再玩了一次小火車,阿涵說要自己拿票。

P1390457

也坐了摩天輪。

阿涵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擺出這種小MODEL的姿勢!(笑)

P1390460

我跟阿涵一起拍,第一張她閉眼睛,我就唸了一句「閉眼睛」,結果阿涵以為我叫她要閉眼睛,就閉著眼睛再跟我拍一張,還問我「為什麼」!XD

P1390462

原來是誤會(笑),我們就好好的再拍一張啦!^^

P1390463

阿涵很怕速度快的設施,倒是完全不怕摩天輪,她不知道老媽我其實有點怕!^^"

還好這個摩天輪不高,而且從底下看覺得速度很快,實際坐起來還好,所以真正運轉之後反而不會怕,在最高點等底下的人上下車、車廂被風吹動的時候比較可怕!

坐完摩天輪,還有兩張票,我們就再去坐一次咖啡杯。

P1390470

本來阿涵說還要去玩蹺蹺板,我說我們去樂高餐廳,還有去門口買氣球,她才願意離開。

要命的是離開前想先洗個手,結果廁所前面一堆投幣器材,阿涵當然又忍不住想玩……這些遊樂園真的很會做生意!~"~

換了五十元的代幣,先花三十元坐這個小飛機。

P1390472

我本來以為我不能陪阿涵坐,她會打退堂鼓,結果這孩子真的長大了,自己一個人也坐得很開心!

P1390474

坐完之後又坐小火車,正好把五十元代幣都花掉!

P1390479

其實她還想再玩,我說沒錢了,只剩買氣球的錢,她才甘願離開!^^"

走到門口,才想到都還沒拍大門呢!

P1390483

阿涵選了巧虎的造型氣球,這邊的氣球才50元,還滿便宜的!

P1390487

買好氣球,就往預定的樂高餐廳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