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一)

上星期不小心在電視上看到現在又有多美小汽車節,展到7/30而已,就帶阿涵去看看。

早上就跟阿涵說選一台車車帶出去,也許有軌道可以玩。

出門前問她帶哪台車?她回答「拉拉熊的」,我心想「我們家只有一台拉拉熊的TOMICA被我藏在櫃子裡,難道被她翻出來」?

結果她拿的是拉拉熊的小火車,我跟她說不是那種,然後幫她換了上星期在宜蘭買的漢堡車。

現在想想,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會去拿好一陣子沒玩的、拉拉熊火車的其中一節呢?^^"

本來要到忠孝新生換板南線,在等車的時候突然想到,我們可以去東門換信義線啊,小小聲的說,信義線那一段我到現在還沒搭過呢!

於是我就像觀光客一樣,帶著興奮的心情,從東門搭到台北101……「台北101」這種站名,就是很有觀光的感覺啊!=▽=

下了捷運,問阿涵要不要上廁所,她竟然說要。

親子廁所沒人,我們就去親子廁所,新的車站連親子廁所都很可愛!^-^

P1390314

還有阿涵也能洗到洗手台,讓她非常開心!

P1390313

不過這個洗手台有點小,雖然小朋友洗得到,但也會滴得到處都是!^^"

走出捷運站,就是台北101,本來想可以在台北101吃東西,結果101滿滿都是人,而且好多陸客!

人實在太多,我決定去ATT4FUN,在路上阿涵唸著她肚子很餓很餓,我說「誰叫妳在家不先吃東西」,她還回我「我想來這裡吃嘛」!

到了ATT4FUN,問她想吃什麼,她說想吃「拉麵」,我們就去三士拉麵。

這家店在阿涵小小的時候我有和媽媽、阿姨來過,那時候阿涵全程睡著,讓我難得好好吃頓飯,一轉眼阿涵已經三歲,可以一起吃麵了呢!

P1390319

我點套餐,小菜阿涵自己選了胡麻秋葵,結果說不好吃!~"~

P1390321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再來是拉麵,我好像是點黃金三士拉麵吧?還滿好吃的,叉燒肉切小塊,而且有三種蔬菜,給小朋友吃還不錯。

P1390324

剛剛還叫著「肚子很餓」的阿涵,不知道是不是想喝飲料,喝了幾口湯,就說「吃不下了」,我說「沒吃完就不去看小汽車」,她才勉強吃一口。

我說吃一口就可以喝一口飲料、再來吃兩口就喝一口飲料,這樣玩一玩,阿涵才很愉快的把一碗麵吃完。

這家店雖然餐點不太適合很小的小孩(日本拉麵總是偏鹹),但這家店對小孩很友善,而且我們旁邊桌也是帶小孩,離開之後服務生還用酒精擦餐椅,讓我很讚賞!:D

 

然後就要去看小汽車節啦!

在二樓連接空橋的地方,看到冬天的時候來拍照的玻璃,阿涵主動要求要拍照。

P1390326

而且她還記得當時是穿羽絨衣來拍照的呢!

到新光三越A8館,一念之差決定搭手扶梯就好,意外走到5樓新的「親子館」。

P1390374

說是「親子館」,其實就是玩具部,不過設計了很多小朋友會喜歡的東西。

樓梯間休息的沙發,是做成車子的造型,阿涵很喜歡!

P1390332

中間有一個火箭,可能是整點的時候,會有音樂、還有閃燈。

P1390358

同樣在樓梯間,也有方向盤和可以踩的煞車、油門板。

P1390369

不過我們的目的不在這,就先上七樓的活動會館。

終於來到多美小汽車節啦!

P1390335

不過裡面讓我有一點點失望,展示的車子並不多,而且也不是都有賣。

販賣部跟TOMICA的專櫃差不多,價錢也一樣!(→這是重點)

有兩個遊戲區,一個是大樂透、一個是釣魚樂,要買券才能玩,重點是看起來也沒有很好玩!^^"

只是軌道體驗區最好玩,可是人超級多。

P1390341

而且停車場的部分都會被某些小朋友霸佔,我們只有機會在一個自動軌道區玩幾圈,然後阿涵就嘟著嘴說「不要玩了」!

一開始阿涵拿出漢堡車來玩,但後來發現漢堡車比較胖,有些地方會卡住,正好我本來就想再買一台Kitty的車子給小梓,就又買了一台車。

P1390347

阿涵可能在七樓玩不到想玩的很挫折,下樓的時候問「外婆會來嗎」,聽到外婆不會來,就說「我好想跟外公外婆一起出去玩」,讓我聽得有點心酸!/_\

玩完小汽車,我們就到五樓玩具部,看到TOMICA的樂高小人(?),阿涵很開心的過去拍照,一副兩個人很熟的樣子!XD

P1390344

這裡也有試玩區,人還比較少。

P1390346

旁邊也有軌道,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被拆散了,但即使是這樣,阿涵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P1390354

之後又玩了樂高、家家酒,然後到火箭區跳一跳。

P1390361

在這裡玩真開心!

P1390365

本來準備要洗手離開了,在廁所門口,看到磁鐵牆。

整面的磁鐵底,上面有各種顏色和形狀的圖案,可以讓小朋友自由拼出喜歡的圖案,阿涵貼了好幾杯冰淇淋。

P1390387

貼完之後,終於願意去洗手吃東西。

雖然她一直都說要去「吃東西」,但她應該從一開始就打算吃冰淇淋,正好B2有COLD STONE,就跟她一起吃吧!

P1390388

馬麻辛苦陪她玩了好久,也要來杯咖啡休息一下!

P1390390

這是我們快樂的下午茶!^-^

P1390394

吃完冰淇淋,就要去搭捷運回家了。

為了怕阿涵在捷運上又睡著、我要抱她回家,所以走去市府站搭板南線。

在新光三越外面,看到藝術牆,阿涵又過去拍照。

P1390404

拍完照,就往阪急走。

我說我們要去搭捷運,她非常驚奇的問:「這裡有捷運!?」

然後很驚喜的唸著「這裡竟然有捷運」、「太棒了」!(XD)

到台北車站換公車,阿涵不知道是不是太開心,整趟路都沒有睡著。

在公車上還問我「會經過周杰倫的家嗎」,要我告訴她周杰倫的家在哪裡!^^"

就這樣阿涵又過了貴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