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拉就預告他今天想請假,而我今天早上本來就排了鑑定工作,聽小拉這樣說,就把下午也請補休請掉了。

早上要去靠近新莊的三重,上網查捷運公車發現從西門町過去很快,昨天更發現我們家這邊就有一台公車可以直接坐到那!

於是早上我就搭公車,雖然很方便,不過因為正好過了分段點,所以明明不遠的距離卻要兩段票!v_v"

下車之後找了一家看起來很漂亮、人也很多的早餐店,沒想到卻是悲慘的開始。

我點了奶茶和煎蛋吐司,奶茶先送上來,因為是內用所以用紙杯裝但沒封口,剛送上來我就覺得這樣怪怪的,不過節能減碳也是不錯的,然後我就邊喝邊開始看報紙,沒想到,在把報紙換頁的時候手一碰,奶茶就倒了,而且是往我倒來,所以我的裙子整片都是奶茶!=□=

趕緊借了店家的廁所,因為實在太大一片了,所以乾脆整件裙子脫下來洗,脫下來的時候一個釦子又掉了,還好掉的那個只是裝飾釦,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裙子前面幾乎整片都濕了,倒也看不太出來顏色的不同,是唯一慶幸的事。

回到位子上,我點的吐司還沒來,我就覺得他們可能忘了,提醒一下果然是忘了,後來另外一桌的小姐也是等不到餐點,不太高興的就直接取消了,所以看來我並不是個案!v_v"

吐司送上來前,店家再補了一杯奶茶給我,而且這次有封口了,對嘛,本來就該封口的嘛!

吃完早餐,這家店還特別貴(和我們學校那邊比起來),有這麼慘的經驗,下次不會再來了!> <

鑑定倒是很順利,我的個案有某種程度的人來瘋,所以平常在老師面前不表現的,今天莫名的都有出人意料的表現,原來的老師們又驚訝又覺得怎麼會這樣?=▽=

因為這裡離新莊很近,中午就和小拉約去IKEA吃飯,看起來少少的餐點吃完也是很飽,吃飽飯在IKEA逛逛,IKEA有很妙的狗娃娃,雖然是狗的頭,可是手腳非常長,我在那邊玩的時候小拉指著旁邊也在玩那個娃娃的小妹妹說:「妳和她有什麼不一樣?」(=▽=)

在IKEA看到很適合新店家裡的桌子,和一個超可愛的熊熊和室椅,可是那個和室椅放在倉儲的高架上,小拉也不想要我買,就沒特別看了。

離開IKEA先回家放東西,然後繼續前往信義區,也就是我們從台北的西邊跑到東邊呢!

去信義區的原因是小拉的花旗卡平日看電影很優惠,所以難得有可以平日看電影的機會,一定要來看的啊!

可是說實在,我們都不知道現在有什麼好看的片子,我是覺得名牌冤家不錯,可是只有唯一一場五點的,所以後來就選了賞金獵人。

賞金獵人有點史密斯任務的感覺,不過大部分的片子好像都女生比較強勢,賞金獵人那個女主角是被男主角耍好玩的!=▽=

看完電影在信義區走走,然後去101的美食街吃飯,吃飽就回家啦!

寫起來沒什麼,但在平常日賺到一個假日,還有甜蜜的約會,很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