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三)

一樣是中午一點多的飛機,所以早上起來收拾好東西,就要出發去機場了!

小梓早上還是一樣要先喝ㄋㄟ ㄋㄟ,她現在看到奶瓶,就會自己爬到枕頭上躺好了!^^

P1380680

從台場搭ゆりかもめ到新橋,換山手線到浜松町,再換單軌電車到羽田機場。

要離開了,台場BYE BYE!

P1380688

這次出國有幫小梓帶髮帶,但都忘記戴,最後一天趕快來戴一下!

百合海鷗大都有位子,山手線人就好多,還好從新橋只搭一站就到浜松町了,而且從山手線的改札口一出去就是單軌電車的入口了,很方便!

我們坐到了相對的位子,就不用擔心小孩干擾到別人。

P1380727

感謝爸媽一起陪我們出來玩,阿涵幾乎整天黏著外公外婆,讓我和小拉輕鬆不少!=▽=

P1380729

到羽田機場了,羽田的大廳是藍色的地磚,感覺非常漂亮!

P1380741

我的機票和來日本的時候一樣又有問題,小拉直接教地勤用我們印出來的電子機票作業,果然很快就好了!

在等的時候,我邊拍拍照、小梓邊咬我的相機帶!XD

P1380745

check-in之後就是在免稅店大採購,因為現在是暑假,我不用買伴手禮給同事,選的都是自己想吃的東西!=▽=

不過以前買過很好吃的抹茶丸子和抹茶布丁,這次都沒看到,好可惜!@_@

買完東西,發現時間已經差不多了,我們的登機門在最遠的地方,還要幫小梓和阿涵裝水,小拉倒是很悠哉,被我提醒一下他才發現他又看成臺灣時間了!XD

我們的班機。

P1380776

我們的班機比來日本的時候小,也比較舊,就跟以往搭的全日空一樣。

來日本時候的班機又大又新,螢幕是觸控的,窗戶不是用窗簾,而是可以調整亮或暗的按鈕,調暗的話,窗戶會變成深藍色,還是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但又不會刺眼。

往外看了一下,應該就是遠方那台787。

P1380783

小梓在我們逛免稅店的時候就睡著了,上了飛機還在睡。

P1380786

本來很高興她在睡覺,不過沒有高興多久,她很快就醒來了!v_v"

阿涵仍然和外公外婆坐。

P1380789

飛機順利起飛,飛了一陣,媽媽問我有看到富士山嗎?

我往窗外找了一下,剛開始沒發現,看到的時候真是嚇一大跳,怎麼那麼大又那麼清楚啊!?

P1380799

這時候小梓已經醒來了,愉快的在吃餅乾。

P1380801

飛機再往前飛,來到富士山旁邊,這富士山清楚的很虛假,讓我懷疑真的是富士山嗎?看看相對位置,應該是富士山沒錯!

P1380804

接下來,就是用餐時間啦!

P1380812

回程是烤魚,可能因為小梓醒著,讓我們吃得很匆忙,不太能享受美食,感覺沒有來程的時候好吃!^^"

P1380813

這是阿涵的兒童餐,餅乾、玩具超多的!^^"

P1380819

為了讓小梓安靜讓我好好吃飯,給她湯匙,讓她自己玩湯匙、拿海苔。

P1380826

確實是讓她安靜不少,但也弄得到處都是!^^"

從小梓醒來之後,我就沒辦法看電視了,可惜飛機上還有足球小將翼的劇場版呢,只是我本來以為是新的,結果是舊的,為什麼這時候會放舊的影片呢?是因為世界盃嗎?=▽=

順便一提,在日本看到新的假面騎士,竟然也是在踢足球……踢足球是有需要動用假面騎士嗎?~_~

而且這次的主題是水果,真是超弱的!

好啦,回到飛機上,小梓吃完東西開始無聊,小拉拿毯子蓋在她身上跟她玩,成功吸引她的注意,讓她開心的玩了一下。

P1380830

但很快又無聊,只好再讓她吃米餅配電視,吃到腳都蹺到桌子上!

P1380836

小梓安靜下來之後,小拉想到我們飛機餐的點心還沒吃,就拿出來吃,小梓也想吃,給她吃了一點點之後,我們把剩下的吃掉,她竟然開始大發脾氣,而且這時候小拉去上廁所,小梓就開始大哭,哭到坐我斜前的人都回頭看一下!

這臭小梓,我本來很驕傲我們家小孩搭飛機都很乖的呢!~"~

不過還好沒有哭很久,小拉上廁所回來,抱她起來走一下,她就安靜了,然後很舒服的躺在小拉身上,一副沒事的樣子,讓我很想「巴」她!(笑)

P1380838

終於回到台北,從飛機上往下看,台北滿滿都是房子,和東京的景色非常不同。

下了飛機,很有趣的是搭手扶梯的時候大家都靠左站,從日本回來都已經習慣了!=▽=

自動走道上也靠左站,還滿好玩的!^^

P1380844

接下來去拿行李,然後就出關了!

這次去日本的感覺非常好,以往出國玩,我都沒有很明顯「還想繼續玩」的感覺,但這次就覺得還玩不夠、還想多玩幾天,到現在我都還好想再去日本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