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二)

這天我和小拉打算就在台場逛逛,享受一天不用搭電車的時光,這也是選擇住台場的目的。

而爸媽要再去京成玫瑰園。

本來爸爸是打算去京成玫瑰園和谷津玫瑰園的,早上臨時決定去京成園就好,所以十點多才把阿涵送來我們房間。

幫兩姊妹換上一樣的史努比上衣拍照,小梓竟然依偎在姊姊肩膀上,真是可愛!^^

P1380291

這天的太陽超大、也超熱,所以不想等阿涵慢慢走,直接把她抱去Diver City。

P1380301

進了Diver City,就先去借推車,而且直接借兩台。

台場和橫濱很不一樣,服務台還有中文的解說卡,省去服務人員跟我們用破英文溝通和比手畫腳的麻煩!XD

借了推車,順便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只是這時候的阿涵沒睡飽,很不配合!

P1380307

有了推車,就可以輕鬆的逛街啦!

兩姊妹可以併肩「走」,也都很開心的樣子!^^

P1380310  

我們早上都沒吃,就直接去午餐。

上次來就想好下次要去女僕餐廳吃了,也正好早點去,以免沒位子,結果我真是多心了,觀光客大概很少去女僕餐廳,裡面除了我們根本只有一桌客人!^^"

P1380317

外面就很可愛的女僕餐廳,沒有女僕在門口招呼的時候,按一下門鈴就會有人來囉!

看我們推嬰兒車,就安排我們在靠門口的位子。

餐廳沒有兒童椅,但有兒童椅墊,把椅墊綁在椅子上就可以了!

入座之後,女僕會拿一個電子蠟燭來,請我們跟她一起倒數「三、二、一」,然後她會吹亮蠟燭。

這家餐廳的餐點超可愛,所以我毫無困難的就把我們的三份餐點選好了!:P

點餐之後,女僕拿了兔耳朵來給阿涵戴。

P1380332

之後小梓和我也都有戴,不過小梓戴不住,我戴不可愛,所以阿涵代表露臉就好!(XD)

飲料先送上來,阿涵兒童餐的飲料,杯子還是小熊造型呢!(→不過這杯子好像在大創看到過?^^")

P1380333

女僕不時的過來和我們互動,但是因為語言不太通,注意力大都在阿涵身上,阿涵也莫名的很喜歡女僕姊姊,一點都沒有怯場,後來還「不斷」主動給女僕看她手指上的OK繃,讓我很驚訝。

以前從來沒有看過阿涵這麼快就跟陌生人混熟的,這個女僕真厲害,所以之後我們也甘願多掏錢跟女僕合照啦!

餐點送上來之前,女僕主動來幫我們拍合照,真棒!

P1380336

可能因為我們有兩個小孩,還送我們兩大張貼紙。

P1380342

阿涵的兒童餐先送上來,送餐的時候,女僕會要我們跟著她比手勢,阿涵竟然也很願意跟著比,這小孩怎麼會從小就喜歡女僕呢!(笑)(→阿涵小小的時候去過台北的女僕咖啡,那時候她也是很愉快的樣子)

兒童餐很可愛,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早上阿涵有吃麵包,還是不太合她胃口,她連布丁都沒吃完!@_@"

P1380345

但是看到可愛的餐點,心情還是非常好!

P1380349

這時候女僕拿了小女僕裝過來,說阿涵可以穿著、我們全部一起跟女僕拍照,一次500元,問我們要不要,我們是願意,但吃到一半好像不太方便拍照,就跟女僕說等一下。

我幫小拉點的是咖哩豬排飯,也是超可愛!!

P1380352

其實我覺得這家店一般的餐點都比兒童餐還可愛呢!

再來就是我的漢堡排,還是超可愛的熊頭造型!

P1380353

其實本來漢堡排就是一般的咖啡色,女僕問說要不要加起司,會變成白色的熊,可是那時候我沒聽懂,聽成會多一隻白色的熊,就說好,雖然也是很可愛,但其實我比較喜歡咖啡色的!@_@

不過不管什麼顏色,這漢堡排超好吃的!!>///<

其他冰淇淋啦、熱咖啡也都很可愛,但是我們已經吃不下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問阿涵要不要穿女僕裝跟女僕姊姊拍照,她欣然同意,所以我們就找女僕來拍照啦!

這裡的拍照方式有兩種,一個是用店家的拍立得,女僕會在旁邊寫字簽名,另一個就是用我們自己的手機。

我們沒有愛女僕到要她們簽名(而且最愛的阿涵也看不懂),所以選擇用自己的手機,另一個女僕就來幫我們拍。

女僕也問我要不要穿女僕裝,但我看到價錢一套是1500、另一套是2500……還是算了吧!=▽=

女僕擺出貓咪的姿勢,阿涵也很配合的比出「貓手」,超可愛!>▽<

IMG_20140715_122221997

這個女僕雖然不是非常漂亮型的,但感覺很可愛,而且可以讓阿涵這麼喜歡,真是了不起!!

拍完合照之後,我們還可以用自己的相機隨意幫阿涵拍照,但這個阿涵有點故意,都不好好拍照。

P1380365

還一直故意翹屁股給我們看,只是她不知道翹屁股更可愛啊!(XD)

P1380369

而且這天正好穿蓬蓬裙,可以把女僕的裙子撐起來,超搭的!!

沒有女僕裝的小梓,被阿涵貼了一張女僕貼紙,也算有應景!XD

P1380372

然後阿涵就依依不捨的跟女僕姊姊BYE BYE。

但是因為我們離開之後又上廁所、換尿布的,在店外面還待很久,讓阿涵繼續跟女僕姊姊揮手揮很久。

如果我們住東京,大概會變成這家店的常客吧!^^"

女僕餐廳旁邊就是廁所,還有很棒的兒童廁所。

P1380376

小小的馬桶和低低的洗手台,讓小朋友自己上廁所完全不用大人擔心,這樣的設施真好啊!(遠目)

吃完飯,就要去逛街和TOYOTA試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