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搭みなとみらい線到橫濱,卻沒看到我在網路上查到的什麼成田AIR PORT線。

印象中上次從汐留來橫濱是搭東海道線,確定東海道線可以到,就去搭東海道線。

我們的班車好像誤點,等了好一陣子才來,阿涵這優秀的孩子,上車之後就睡了。

而小梓啊,在車上一直很不安份,出動小饅頭才順利的到達目的地新橋。

從新橋換百合海鷗,以往我都喜歡從新橋逛去汐留搭車,但這次阿涵睡著了、行李又多,還是乖乖在新橋上車就好了!

只是從新橋換百合海鷗也要走不少路呢!

浩浩蕩蕩終於搭上百合海鷗,本來我最喜歡百合海鷗和台場了,但這次旅遊之後,我完全愛上橫濱,下次沒有必要的話,我應該會全部待在橫濱了!=▽=

在百合海鷗上,小梓仍然不安份,不過還好人比較少,讓她坐在我和小拉中間玩,她的心情看起來不錯,還自己去跟另一邊座位的婆婆笑著玩,這小孩出來是做公關的!(笑)

台場站下車,照著指標,一下就到我們的飯店啦!

P1380020

這家飯店上一次來台場的時候有經過,當時還很嚮往「這麼高級的飯店,如果能來住多好」,結果這次誤打誤撞就訂到了,而且還很便宜!=▽=

在check-in的時候,旁邊聽到的都是中文,台場的臺灣人和大陸人真的很多,這就是我開始沒那麼喜歡台場的地方!(雖然我自己也很愛來^^")

房間比想像中小,但很明亮,而且窗景超好!!

P1380058

看出去就是船之科學館,也能看到很多大船進進出出,底下有百合海鷗線經過,遠方不時有飛機飛往羽田機場。

往左邊一點看,可以看到繞過去的百合海鷗線,還有中間一大片有各種臨時展演的空地,感覺真是太好了!!

到飯店阿涵就醒來了,在這趟旅程中難得的賴在我們房間,對著窗外在貼貼紙。

P1380067

而小梓似乎很喜歡這裡的枕頭,用各種姿勢倒在枕頭上!^^

P1380069

而兩個小孩都喜歡的是床邊桌,擠在上面也好玩!

P1380086

怕小梓掉下來,我們把行李架放在前面,小梓坐在上面倒是坐得很愜意!

P1380076

休息一下,我們就要出去吃飯了!

阿涵堅持要拿著在mother garden買的冰淇淋。

P1380109

我本來不太同意,因為那是磁鐵的,一碰撞就會掉,但阿涵那麼喜歡,就告訴她「掉了就沒有了」,讓她自己保護好,結果她也真的有保護好,到隔天才掉!(XD)

我們搭電梯到一樓,才發現LOBBY和連通橋是在二樓,日本好多地方都這樣,主要的門都在二樓以上或地下,一樓都沒什麼用的!^^"

不過既然到了一樓,我們就從一樓走過去看看。

一樓是宴會用的地方,沒有宴會的時候就是空著的,但有放一些漂亮的椅子,我和阿涵就去假裝自己是貴婦!XD

P1380119

晚餐在AQUA CITY六樓、富士電視台開的親子餐廳「ママトコ(mamatoko)」。

P1380136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餐廳,還有很大的兒童遊樂區,只是我們到的時候快要七點,服務生跟我們說供餐到七點半、遊樂區開到八點,這樣時間其實有點短,但都已經來了、隔天也都計畫好要吃的東西,我們還是決定就吃吧!

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在幼兒區的旁邊,因為快打烊了,完全沒有人在玩!

P1380139

價錢不貴,大人才1700多日元,小孩從一歲就要開始收錢,不過價錢隨年紀有差,一歲才兩百多而已。

食物的種類當然不像大飯店那麼多,但也很多很夠吃了!

P1380150

因為七點半就結束供餐,我們趕快先拿一拿,把桌子上擺得滿滿的!^^"

P1380168

吃一吃,就趕快讓小朋友先去玩啦!

這邊的幼兒區可以不用大人陪,另一邊的球池一定要有大人陪,但阿涵這天完全不想玩球池,不知道為什麼?

P1380171

不過說真的,光是幼兒區就很好玩了,有電視、有火車組、有扮家家酒、有活動區。

幼兒區有保育員會幫忙看小孩,但我們語言不通,其實保育員沒多大用處!^^"

P1380177

這是家家酒區,旁邊有一籃一籃的小美樂和配件組。

P1380179

這是另一邊的家家酒區。

P1380182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天阿涵已經玩過很多家家酒了,到這裡對家家酒都沒什麼興趣。

旁邊有幼兒的玩具。

P1380180

最旁邊是大積木區。

P1380181

小梓拿到湯匙、刀子就想往嘴裡送,所以她比較適合這一區,才不會隨便把東西放嘴巴!^^"

P1380184

比較奇妙的是遊戲區外面就是別的餐廳和走道,所以就會出現其他餐廳等候的客人,圍在遊戲區外看著裡面的電視和小朋友,感覺把吃飯的座位跟遊戲區調換一下會比較好?還是餐廳就是故意把遊戲區放外面,才有廣告效果呢?

一個小時的時間真的很短,吃飯加玩樂一下就結束了,不過這個時間完全沒有其他小朋友也是一大優點,不然語言不通的,又像下午在橫濱碰到不知道該怎麼相處的小孩也很麻煩!

吃完飯,阿涵坐在外面跟蔬菜寶寶拍照。

P1380197

獨照完我過去跟她拍,然後她就開始指定外公也要來拍、把拔也要來拍,只有外婆因為去上廁所沒被指名到!(笑)

時間已經八點多,這邊的shopping mall九點就關了,所以直接去一樓的玩具反斗城。

中間經過服務台前的水族箱,兩年前我也抱著阿涵在這裡拍照呢!^-^

P1380205

日本的玩具反斗城超好逛,因為除了玩具,還有很多嬰兒用品,而且都很便宜,讓我忍不住又買了一大袋!

像是貝親的嬰兒零食,這裡含稅將近200元,換算成台幣60元,可是臺灣要賣90元呢,所以我一買就買了五盒,讓小拉有點傻眼,但在這裡買真的很划算嘛!

我本來還想買貝親奶瓶,不過奶瓶就沒特別便宜,所以就算了!

阿涵在這裡也玩得很開心,多虧有爸媽陪阿涵和小梓,我才能盡興的買一堆東西!

P1380224

玩到快打烊,也差不多要回飯店休息了。

回飯店的途中,看到漂亮的摩天輪。

P1380231

這次我們住的兩個飯店,附近都有摩天輪呢!

回飯店的路上小梓就睡著了。

P1380247

本來期望她會一路睡下去,結果一放到床上就醒來,所以還是乖乖洗澡吧!

這裡的沐浴用品超多,連洗澡巾、髮帶、護膚組都有,我們每一種只拿一個出來,也能排成這樣!!

P1380272

而且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還是整罐的不包括在這裡面,真是太誇張了!

洗完澡躺在床上喝奶很舒服的小梓!^^

P1380264

而我呢,終於在販賣機看到罐裝咖啡,投了一瓶特別介紹說「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的咖啡。

P1380268

嗯,確實好喝,前兩天喝的咖啡歐蕾都太甜了,連我都說甜,那真的是太甜!!

這個夜晚,又是一個有咖啡陪伴的美好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