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日)

這天的行程,是去八景島。

早上小梓夾了可愛髮夾。

P1370345

兩姊妹穿一樣的衣服喔!

P1370349

聽說前一天和外公一起睡的阿涵,一點多才睡著,讓我很擔心這天她要怎麼玩啊?

奇妙的是阿涵用Kitty頭造型的捲尺,換小梓手上只是粉紅色、有個Kitty圖案、很普通的捲尺,然後把粉紅捲尺收進包包裡,再把包包跟外公的行李一起放在飯店裡……明明就Kitty頭造型的比較可愛,為什麼不要Kitty頭的?而且既然都是不帶出去,哪個捲尺有差嗎?^^"

早餐到Queen's Square吃,本來想吃肯德基早餐,結果發現日本的肯德基沒有特別的早餐!?

所以就選了麥當勞早餐。

P1370359

和臺灣的差不多,除了咖啡我覺得很苦,其他都很好吃。

只是這天的阿涵竟然什麼都不想吃,平常最愛的鬆餅、蛋都不要,就只吃果醬。

P1370365

小梓倒是什麼都想吃,不過比起鬆餅,她比較喜歡滿福堡的皮,奇怪我覺得鬆餅很好吃啊!

P1370369

不過後來小梓還是把鬆餅吃到整個臉上去,是有沒有這麼愛!XD

P1370373

吃完就去搭電車啦!

我們搭みなとみらい線到橫濱,換京濱東北根岸線到新杉田,再換橫濱SEA SIDE LINE(シ-サイドライン)到八景島。

P1370395

新杉田是SEA SIDE LINE的起站,所以位子很多,小拉、媽媽和我帶小梓一開始坐在三個人的位子,小拉拿手機到處拍一拍,也幫我們拍照。

P1370398

突然一個人從另一節車廂過來說不可以用手機,奇怪到處都是滑手機的人,為什麼特別過來跟小拉說呢?

後來才發現我們坐的是優先席,優先席要把手機電源切掉,所以就是一個熱心的阿伯,我們也算上了一課!^^"

知道這樣之後,小拉就去坐一般的位子滑手機了!XD

P1370400

而阿涵從頭到尾都黏在外公身上,希望她睡一下也都沒有睡著。

P1370407

就這樣終於來到八景島。

八景島是一個很可愛的站,月台門上就畫滿海洋動物的圖案,樓梯旁也是滿滿的彩繪。

P1370414

阿涵看到就說要走這裡,我也忍不住把想搭電梯的小拉叫過來走樓梯,因為太可愛啦!=▽=

P1370417

出站之後,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一大片沙灘,我在排行程的時候也有看到,本來也想可以去玩玩海水,但從前一天我就認為應該沒時間去玩,這天早餐之後更是這樣確定,因為帶兩個小孩真是很花時間,我們到八景島的時候都已經十二點啦!XD

媽媽想買水,去車站外的販賣機買,阿涵也過去看一看,就說要喝香蕉牛奶,小拉也幫她投了一罐。

就是這個喔!

P1370420

終於飲料也買好了,就往八景島海樂園前進。

到海樂園要過一個橋,在橋頭發現有接駁巴士,一人100元,我們本來想偷個懶搭巴士好了,結果排隊到我們的時候正好沒位子,所以就乖乖用走的吧!

其實走一下也不遠,還能順便看看風景也不錯!^^

過了橋,先看到旋轉木馬,然後就是投幣車車和一些小遊樂設施。

P1370446

我之前就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過,本來也打算就讓阿涵坐個一兩次也沒關係,但神奇的是阿涵竟然說不要坐!!

還有看到阿寶和老皮,阿涵竟然也一點反應都沒有……看來她真的是累了!

P1370449

走一走,看到在賣造型氣球,有跟上次去碧潭看到一樣的海豚氣球,而且還有粉紅色的。

外婆答應阿涵要買給她,我們本來說回家的時候再買,但阿涵有點哀怨的說:「回去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賣完了?」

外婆想說既然答應她就買給她,我也想到她曾經在美麗華看到、想買的時候卻找不到了,這次不先買的話,她一定會一直擔心之後就買不到了,所以就讓她買了!(→後來覺得這真是錯誤的決定XD)

趁她在買氣球的時候,我和小拉去販賣機買水族四設施的PASS。

好熟悉的票啊!=▽=

P1370457

買完票,就看到阿涵開心的拿著氣球過來。

P1370460

不過這氣球後來真的是大麻煩,在水族館裡會遮到別人,走到哪裡都要小心它真的很礙事,只能說小孩的喜悅無價啊!

 

第一個就先去看水族館,很快就看到北極熊!

上次我們來的時候,北極熊是背對大家睡覺的,這次雖然還是昏昏欲睡的樣子,但是面對外面的,超可愛!>////<

P1370466

腳掌好大啊!!

旁邊是海象,上次來也在睡覺,這次很認真的在水裡游來游去,海象超大的!!

再來是海豹和企鵝,上次來我就覺得這裡的動物都有領錢的(笑),很有活力的在大家面前游來游去。

這次也是,好幾隻企鵝都在水裡游來游去,而且都游在玻璃旁邊,玻璃又乾淨,可以把企鵝看得非常清楚呢!

P1370477

光是企鵝和海豹就可以看很久,可是我們想趕一點半的海洋動物秀,所以看好了就趕快離開。

上二樓之前的魚群也很壯觀,滿滿的魚群,隨著鯊魚的游動而變化隊形,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真的非常漂亮!!

P1370488

這大水族箱的中間就是電梯,可以魚群旁搭電梯而上,很多日劇會在這裡拍攝呢!

二樓之後我們就是走馬看花,要趕快去看秀,也沒特別拍照。

快要到四樓之前,有大海龜,就讓阿涵去看。

P1370492

旁邊的小妹妹,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故意往阿涵身上擠,阿涵也不甘示弱,硬是站在那裡不讓開。

不過我們的重點不是大海龜,所以就不跟妹妹爭,看一下就離開了!

上四樓之後,就可以看到表演的舞台啦!

P1370493

整個藍色系的,拍照起來很漂亮!

P1370498

而那個小梓,從進水族館就在睡,整個表演節目也全都睡過去了!XD

P1370499

看解說,這次的表演主題是「WA」,就是讓人發出「哇」的驚嘆聲,所以有很多種動物穿插出來亮相,但沒有很緊湊的感覺,也沒有小白鯨和鯨鯊,上一次來看的好像比較精采,不過也很好看啦!

剛開始是海狗(應該吧)。

P1370503

然後是海獅。

P1370510

這隻海獅長得不太漂亮,可是動作很可愛!

然後有海豹和企鵝從舞台上跑過去,海豹往前跑的樣子超可愛,可惜舞台有點遠,看起來小小的。

最好看的還是海豚表演!

P1370520

海豚好漂亮,而且可以做出很多動作,還可以載著人往前游呢!

再來還有塘鵝,最後海狗、海獅、海豚都有再出來表演,看得阿涵直說「我下次還要再來」!^^"

 

看完表演,阿涵應該很累了、我們也想吃午餐了,就決定不重新逛水族館,先去吃飯。

雖然這麼說,離開表演舞台,外面有鴨子可以餵,阿涵又餵了兩次!

P1370564

這裡的飼料是裝在扭蛋盒裡,一次一百元、就一點點而已,不像臺灣的超大方,十元就可以餵很久。

餵完鴨子,結束了嗎?沒有,旁邊還有大水族箱,而且有小魟魚。

這魟魚也有領錢的,只要有人靠近,就貼在水族箱上跳來跳去,小朋友們都超喜歡!

阿涵也自己要求要跟「魟魚寶寶」照相,而且看了好久好久才肯離開。

P1370571

離開的時候,還是蓋了章,以免還想再進來,但這裡的章是透明的,所以什麼也看不到,後來洗了好幾次手,也不知道有沒有洗掉?^^"

終於我們可以去吃飯了,但這樣就去吃飯了嗎?沒有!

走出水族館就是販賣部,在販賣部又逛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買完東西,又看到自由落體,爸爸又帶阿涵去看。

搞到小梓都醒來了!

P1370574

要吃個飯可真不容易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