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中午,要帶阿涵出門她不要,先睡了午覺之後才願意出門。

這天要去地下街幫小拉換駕照日文譯本,想說正好可以去京站,就打算吃京站的元定食。

出門的時候阿涵硬要穿襪子加涼鞋,最後還是這樣讓她出去,但讓我不太高興,因此忘了帶相機!v"v

到地下街才發現監理處已經撒櫃了!/_\

去元定食,下午三、四點的時間,本來還怕會不會沒有供餐,結果人還不少,而且帶小孩的也不少耶,真是太神奇了!^^"

幫阿涵點了熊貓的兒童餐。

00203

阿涵看到又是心花怒放,直說好好吃!

00201

而且肚子應該餓了,吃得滿嘴都是!^^

00202

不過最好吃的應該是布丁和果汁,阿涵雞塊吃了三、四塊,飯吃了一點,生菜不敢吃,薯餅說不好吃,只有果汁和布丁是吃光光的!

阿涵也真的長大了,以前看到這種兒童餐,肯定是先直接把果汁和布丁吃完再說,現在會先吃一口飯、再喝一口果汁,而且布丁可以留到最後才吃呢!

吃完飯,就去地下街逛逛。

地下街又要浴衣祭了,怎麼感覺上一次穿浴衣來這裡才不久前呢?正好這次去日本,再幫小梓和阿涵添購浴衣吧!:D

我們在地下街沒玩什麼玩具,就只是逛逛,也逛到很愉快,而且買了很多東西!

我買了一雙鞋,打算去日本的時候穿,本來是想把現在穿的洗一洗,可是想想洗鞋子太麻煩了,而且最近應該沒什麼時間洗,乾脆直接買雙便宜的。

阿涵買了一個兔子造型的筆袋,而且很特別的指定要灰色的,當時覺得她怎麼會選灰色,後來覺得灰色真的很耐看而且很可愛呢!

我買了一組四罐的黏土,因為很便宜(=▽=),不過有跟阿涵說一次只能開一罐。

我們兩個又買了一堆髮圈和髮夾,不過小孩子的眼光真的跟大人不一樣,我覺得很可愛的她不要,她選的我只能說「喔,妳要這個喔」……XD

後來看到一個拉拉熊的熊頭包,我覺得超可愛,問她喜不喜歡,她竟然說「不喜歡」,嗯,那就正好省錢啦!

最後幫小梓買一個斜背包,因為最近兩姊妹老是在搶書包背,不過雖然老闆娘已經從倉庫拿「新的」出來,但看起來還是髒髒的,所以回家還是要先洗過。

我們就這樣買了一堆東西,很滿足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