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梓的生日,下班的時候,就帶阿涵去買蛋糕。

路上她問「要買禮物嗎」,我說「今天沒空買禮物,放假再買」。

她就一副「為什麼不能今天買」的樣子……明明就是妳自己想買禮物!XD

 

阿涵早就幫小梓想好,要買Hello Kitty的蛋糕(其實是她自己想要),而且從地下街上手扶梯的時候,她還唸著「去買蛋糕,然後在外面吃飯」。

其實我本來也是這樣想,可是婆婆堅持要煮飯,所以阿涵,沒辦法啦!

晚上小拉請假提早回家,阿涵看到把拔很早就回家好像很高興,吃飯的時候就要坐在把拔旁邊,把拔說要去接妹妹,她還不肯讓把拔去、要我去。

 

小梓回家看到家裡好多人,心情很好的樣子。

吃完飯,玩一玩,等到外婆來,就要切蛋糕啦!

蛋糕外盒:

P1360377

蛋糕:

P1360379

我特別選了一個不是巧克力、乳酪、慕斯(外面沒關係,反正小梓只會吃裡面)、而且充滿Hello Kitty的蛋糕。

外圍有一整圈的Hello Kitty,阿涵超開心的!(→明明就是小梓生日XD)

P1360381

點蠟燭、唱生日歌囉!

小梓生日快樂!\^-^/

P1360387

蠟燭是姊姊幫忙吹的,還真的有吹熄,阿涵真厲害!

P1360389

看到照片才發現小梓在旁邊笑得很開心,是在笑什麼呢?

切蛋糕囉,我們全家拍一張!

P1360395

這天阿涵非常喜歡搶鏡頭,這張是我硬拉住阿涵,她才沒有擋住小梓。

小拉去剪了頭髮,本來還怕阿涵不接受,結果阿涵意外的喜歡!=▽=

小梓一開始倒是有一點怕怕的感覺。

要吃蛋糕了,阿涵又搶妹妹的鏡頭!^^"

P1360400

小梓學用叉子吃蛋糕。

P1360411

這小孩第一次用,就有成功叉起來一次呢,不過大部分時間還是用手抓!^^"

真的愛吃的小孩學吃東西很快!^^"

阿涵吃了兩個Hello Kitty!

P1360416

吃得嘴巴鼓鼓的,結果蛋糕本身反而吃不下!^^"

P1360418

 

阿涵從把拔回家就說晚上要和把拔一起睡,我本來還想她可能又是說說而已。

結果睡前她就在客廳開始幫大野狼鋪床,說大野狼要在客廳陪我睡。

晚上真的跟把拔一起在房間睡著了呢,我難得可以悠閒的在客廳做自己的事、小睡之後起來看烏拉圭,真是太難得了!

小拉都說到底是小梓生日還是我生日,我說生日就是母難日嘛!=▽=

烏拉圭也不負我熬夜看球,贏了比賽晉級十六強,就算葡萄牙被淘汰,至少還有一隊可以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