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小凱自封為國王,要小家和小萱都當他的部下,三個人要為維護世界和平而努力。

 

【第二章-爭權】

小凱再度騎上他的跳跳馬,並且命令小家把兩台小車車拿出來,再次排好陣勢。

「走吧!我們去找壞人!」

繞了幾圈,眼前出現一個龐大的堡壘,他們把馬和車子停好,就爬上堡壘。

小凱要小家跟在他後面,小家卻不聽話,於是小凱拿出國王來壓他:「我是國王,你要聽我的話!」

「我才是國王!」小家竟然起來反抗。

「我才是國王!」於是兩個人開始吵著自己是國王。

「那我是小國王!」最後小家決定退一步,但是小凱並不領情。

「不行,我是國王,你不是小國王!」

這時只見小凱站到小家的面前,小家的身高大約到小凱的脖子,然後小凱用手從頭頂往前比,很明顯就是「我比你高」的手勢,然後說:「所以我是國王!」

這時候大魔王其實很想說,那最高的小萱才應該是國王吧!v_v"

小家有點不爽,爬下堡壘之後不理其他人,開著小車車就跑走了,小凱有點緊張,知道失去民心就是失去一切,趕緊把小家追回來。

「好啦,你是小國王,我是大國王,那你要聽我的話!」

不過小家不是省油的燈,竟然聽得出來這只是哄他的話,再次反抗:「我才是大國王!」

之後就在兩人不斷的爭吵「我是國王」、「我是大國王」、「我是最大的國王」中下課了,而從頭到尾,淡泊名利的小萱都很無所謂的在一旁玩她自己的,真是一個好部下!

 

【插曲】

上一次上課只有三個人,今天多了小珊,一上課小凱就對著小珊說:「小珊當壞人!」

「為什麼小珊是壞人?」我說。

「那老師當壞人!」

「為什麼不是你當壞人?」

「因為要有一個壞人啊!」

「那就你當壞人,我們大家打你一個啊!」

「不要……」

這小鬼,還好有個不聽話的小家,不然真是無法無天了!

真想知道之後會怎麼發展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