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涵有些話讓我感覺她很會思考、很有邏輯,也很可愛!^^

 

【其一】

端午節我們去碧潭坐天鵝船,我們的船就是天鵝造型的。

要離開的時候,正好看到一艘鯨魚船好像有問題,被拖回岸邊。

阿涵就說:「我下次要坐鯨魚船!」

那艘鯨魚船看起來是兩人座的,我就跟阿涵說:「那個比較小,是兩個人坐的,只能坐兩個人喔!」

阿涵想了一下說:「那一個人的更小嗎?」

 

【其二】

同一天,阿涵也有看到企鵝船,到家樂福之後,她就說: 「我下次要坐企鵝船!」還補了一句:「那個比較漂亮!」

我說:「天鵝船也很漂亮啊!」

阿涵說:「那個我坐過了啊,要換!」

 

【其三】

以前我們家停車位旁邊有一台暗紅色的車,後來不知道是沒租車位還是怎樣,很久都沒看到了!

有一天在家樂福,小拉停車的附近,就有一台很像的暗紅色的車。

阿涵說:「原來暗紅色的車停到這裡了啊!」

 

【其四】

端午節那天,在碧潭買了土耳其冰淇淋,因為不知道阿涵可以吃多少,我只買一支和她合吃。

結果那天可能很熱吧,她超愛的,除了快要融化的時候我吃了兩、三口,其他都是她吃掉的。

我哀怨的跟媽媽說我只吃了兩、三口,其實並沒有要責怪阿涵,但阿涵可能覺得對我不好意思,強調很多次:「馬麻有吃到了!」

後來有一天我們去吃7-11的霜淇淋,因為阿涵還有買布丁,而且我認為她沒辦法自己吃一支,就只買我自己的,分給她幾口而已,那天大概讓她很不滿足。

隔一、兩天,我們又想去買霜淇淋,還在家的時候,阿涵突然很認真的跟我說:「我想到一個好辦法!」

我還沒會意過來,問她:「什麼好辦法?」

「我們一人吃一支!」(XD)

 

【其五】

端午節那天,阿涵買了小老虎的香包,結果回家之後,老虎一邊的眼睛就掉了。

阿涵說:「我們下次還是買粽子的好了,眼睛才不會那麼容易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