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四)

晚上,意外的看到兩隻金龜子爬在紗門上。

我叫阿涵來看,媽媽也過來看,我們三個擠在紗門前的時候,小梓在後面抗議,我轉過去看她,她立刻伸出手要我抱,好像覺得我們三個把她冷落了,所以我也抱她過去看。

媽媽說找個瓶子把牠們裝起來,阿涵有點害怕,媽媽大概覺得難得有金龜子不看可惜,還是用塑膠袋裝起來。

兩個小孩非常有興趣的看著金龜子。

P1350921

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梓,一直想抓來玩。

P1350922

可是就是因為小梓不知道那是什麼,我超怕小梓用力捏、或拿去咬,把金龜子弄死。

同時阿涵也搶著要拿金龜子,不讓小梓碰,小梓就生氣了!

媽媽說分兩袋好了,我說不要,分成兩袋更難控制這兩個小孩會怎麼對待金龜子,而且我認為小梓根本不是喜歡金龜子,只是想玩塑膠袋,於是再拿一個塑膠袋,裡面裝兩顆球給小梓。

P1350926

果然,小梓好奇的看看袋子,然後就開心的拿起來玩。

P1350927

看到有塑膠袋裝球玩的小梓,阿涵也不要金龜子了,要我也拿一個塑膠袋給她,她自己去裝了一袋的玩具,說那是金龜子。

真正的兩隻金龜子瞬間就失寵了!(笑)

P1350928

本來想把金龜子留給小拉看,但感覺兩隻金龜子已經沒什麼活力,就提早把牠們放走了!

還好放到陽台之後,牠們立刻很有精神的併肩爬走。

可憐的金龜子,有小孩的家庭是很可怕的,你們還是快回自己的家吧!^^"

 

我們這麼市區的高樓房子,竟然還有金龜子會來呢,真好!

希望下次再來個獨角仙或鍬形蟲的,不過應該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