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六)

因為有京站禮券,中午本來和媽媽說要去京站吃飯,結果太晚出門加上三點要接二哥,就在台北車站吃。

本來還想下午茶可以去京站喝,結果根本就忘了帶禮券!=▽=

阿涵說要吃一風堂,正好人也不多,我們就去排隊。

其實幾乎不用等就可以吃了,但是人到齊才能進去,等媽媽又等了一陣子。

阿涵吃飯的時候還算滿乖的,反而是小梓一直想拿東西玩、但是拿到又要丟地上,而且剛開始飯可能冷掉或太乾,吃一吃就發脾氣,加了熱水才好一點。

這天小梓不太愛我,我餵她就生氣、小拉餵才吃,後來想想她可能覺得我晚上才應該出現、白天不該陪她吧?

吃完飯媽媽帶阿涵去接二哥,我和小拉帶小梓去換尿布,然後去莫凡彼喝下午茶。

 

這天媽媽很有興致的點了一個火山甜點,服務生來點火之後還要搖鈴和大聲說火山的法文。

剛開始阿涵看得很有興趣,搖鈴的時候有點嚇一跳,之後還一直問我「會很大聲嗎」?

那個點心是用巧克力蛋糕堆成火山,上面有奶油、裡面有冰淇淋,冰淇淋應該是當中最好吃的東西,但是幾乎都被阿涵吃掉;我吃了兩口蛋糕都覺得酒味超重,後來發現好像就我吃的那個部分有酒味,媽媽和二哥是覺得超甜,總之就是重看不重吃的蛋糕!^^"

我點的「跳跳糖拿鐵」,上一次喝的時候還好,這次覺得跳跳糖和咖啡的味道很不合,不是很好喝。

所以就是雖然愉快的聊天,但味覺卻沒有滿足,因此之後去家樂福補了一杯913奶茶!v_v

離開車站,要去新店家樂福。

 

最近對於阿涵一些自我中心和違抗的話,都會讓我忍不住唸她,結果在車上她就唸著「下次把拔和馬麻坐前面、外婆坐我旁邊」。

我說「我現在就可以坐到前面了」,她眼睛一亮,說「妳去啊、把拔坐過來」,我說「我和把拔都坐前面,妳要自己坐」,她又不太願意,才結束這個「夢想」!XD

在車上跟阿涵說到家之前沒有睡著的話就不去家樂福、就要回家了,然後要她閉眼睛、不講話,一下就睡著了,明明就已經很累了嘛!

到家樂福,把阿涵抱起來之後沒多久就醒了,尤其看到外公和小哺來之後馬上開心的說要去坐車車。

晚餐就在美食街簡單吃,阿涵不知道是餓了、還是和小哺一起吃有伴,吃得很棒,而且吃一吃還會告狀說「小哺都在玩、沒有吃飯」!

吃完飯阿涵和小哺繼續被外公帶去玩,我和小拉就帶小梓去買東西。

本來讓小梓坐家樂福的推車,但坐一坐她開始吃欄杆,而且凸起來的部分是整個放進嘴裡咬,就又把她背起來了。

 

我們要結帳的時候,阿涵回來了,她拿起小梓的泡泡浴問:「這是小朋友的嗎?」

「是啊,是妹妹洗澡洗頭的!」

「我可以用嗎?」

「妳可以用一次!」(→nac nac很貴的,妳已經長大了,用嬌生就好了啦=▽=)

然後她又拿起威猛先生除霉劑:「這是什麼?」

「除霉的。」

她想了一下:「除發霉的嗎?」

「對啊!」

「……給我用的嗎?」

「妳有發霉嗎?」(XD)

她是想兩瓶放在一起,一瓶給妹妹、一瓶就應該給她,可是除發霉的給她用又怪怪的嗎?XDD

買完東西,小哺和阿涵一起在推車裡玩一下,然後就各自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