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會是我對這次整個事件唯一寫的文章,因為我真的沒時間寫啊!T_T

內容一點都不客觀,完全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

民主國家擁有言論自由,所以請不要來罵我,罵我我也不會回的!=▽=

 

進入正題……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了解服貿內容,也沒有空去逐條了解,但我支持服貿。

唯一的原因,就是希望臺灣在國際上不會被孤立。

簽了服貿,也許不見得臺灣經濟就真能好到哪裡去,但至少我們會有比較多的機會和其他國家簽其他的協定。

而且我相信我選出的總統做的決定。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支持馬英九,也許政府有些做法很有瑕疪,但我認為只要是對臺灣好的,我都會繼續支持下去。

我對政治不了解、也無法從政,我關心政治的方式,就是每次選舉投下我的一票,讓我選出來的人代替人民治理這個地區這個國家。

即使當選的不是我希望的,我還是尊重多數人的決定,等待下一次選舉再投出我的一票。

這不就是民主嗎?

 

當然每個人都會犯錯,你可以不滿政府、可以去抗議,但應該循合法的管道。

即使有很多人支持你,也不代表政府就該全盤接受你的要求。

總統是民選出來的,為什麼要聽你的呢?要大家聽你的,下次請出來選總統,選上了我們都聽你的!

我更不能理解的,闖入行政院,破壞、偷吃,最後被警察驅離了,為什麼被罵的卻是警察、是政府?

還有很多人拿蕭家淇來消遣說蛋糕被吃掉有那麼嚴重嗎?為什麼被遣責的不是偷吃別人東西的小偷、卻是東西被偷的受害者?

正好昨天看到一個新聞,大學宿舍冰箱裡的食物常被偷吃,被偷吃的學生很生氣,還留一張字條「有那麼餓嗎」,我突然很想把這句話送給偷吃的學生!v_v

所以東西被偷吃為什麼不能生氣?正常人都會生氣的吧!

就算政府做錯什麼,請循合法的管道抗議,不論政府多對不起你,也不可以做這些違法的事。

我很意外支持學生闖入行政院的人還是不少,也難怪社會上常有你按我喇叭、我就砍你的事了!

 

對於這次的學運,其實我贊成不同的聲音要讓政府聽到,但我反感於抗議活動的不合法、學生訴求一再改變、學生代表自我感覺越來越良好。

要臺獨?民進黨執政八年臺灣都沒獨立,你們還沒認清現實就是不可能臺獨嗎?

我個人認為這次政府對於學生的回應已經夠有誠意了,以往走上街頭能得到回應的有多少?

教師上街頭,最後什麼都沒改變;紅衫軍百萬人倒扁,仍然什麼都沒改變。

不過國家有國家的體制,不爽總統可以想辦法罷免,罷免不了也只能摸摸鼻子等他任期結束,對誰都是這樣。

 

最後,我由衷的認為,學生關心政治是好的、抱持理想也是好的,臺灣的未來也必須靠他們。

所以與其死佔著國會,不如好好充實自己、好好思考自己的出路和臺灣的出路,將來可以成為真正跳脫藍綠、改變臺灣的政治人物,那才真正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