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梓的托嬰中心因為腸病毒停課了。

小梓也有一些感冒症狀,還好去給醫生看,醫生說只是感冒、不是腸病毒。

 

今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小梓也醒了,我繼續躺在她旁邊、看著她睡回去才起來,可是起來沒多久、阿涵又醒了!

我跟阿涵說我要洗澡,阿涵本來說要看我洗,旁邊的小梓又睜開眼睛,我就跟阿涵說「妹妹醒了、妳陪妹妹睡」,阿涵欣然接受。

我洗到一半,阿涵進來說「妹妹睡著了」,我還半信半疑。

等我洗好出來,阿涵已經脫了尿布、穿好襪子、開心的坐在公公硬要買給小梓的學步車裡,小拉還躺在沙發上、小梓也真的睡著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阿涵竟然能把小梓哄睡,以後哄小梓的任務都交給阿涵好了!XD

 

我看阿涵臉紅紅的,摸了一下也覺得有點熱,量了體溫38度,喝了奶之後稍微降溫,但還是37度多。

昨天半夜就有聽到她吸鼻涕的聲音,而且半夜她把毛毛睡衣脫掉,不知道是著涼、太累、水喝得少、還是真的感冒了?不論如何今天就先在家休息吧!

我還是去上班,然後聯絡爸媽看看他們能不能來帶阿涵。

本來小拉說可以送阿涵去新店,可是在聯絡的時候小拉就說阿涵自己爬回床上說要睡覺,打算出門的時候竟然已經睡著了!

這兩個小孩今天太讓我驚訝了,兩姊妹竟然可以做伴「自行入睡」(雖然這樣好像還是不算自行入睡,不過至少不用大人陪,太神奇了!!),希望很快她們也可以自己玩、不用大人陪,這樣爸媽的好日子就要來臨了!!=﹏=

 

題外話,最近我周遭的人都在感冒,阿涵斷斷續續咳了好久,小梓也偶爾流個鼻水、偶爾咳一下,我們班小朋友在輪流感冒,我最近也感冒了,今天碰到阿涵的老師,老師也感冒了、說大家也都感冒了。

已經分不清楚到底誰的感冒是誰傳的,總之我就是全天戴著口罩,不要再交互感染。

希望小哺和小比沒事,明天還想一起出去玩呢!@_@

 

再題外話,昨天半夜阿涵不但不肯穿毛毛睡衣、穿了脫掉,還不時醒來大叫。

其中一次是起來找小花,我摸一摸不知道小花在哪,就跟她說「不知道啦」,結果她開始大叫「小~花~~我~看~不~到~你~~」!

現在想起來是很好笑,但我當下只覺得好煩,跟她說了一句「吵死了、趕快睡」,就不理她,然後她叫個幾聲也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