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小梓雖然沒像阿涵之前一樣活潑,但學習能力也是很強呢!

之前因為小梓舌頭不常伸出來,我就常對她吐舌頭,阿涵也常對她使出「變色龍」的舌頭。

每次對她吐舌頭,她就會認真看,可是看一看卻是伸出手想抓!

沒想到看了一陣子,小梓也會把舌頭伸出來了呢!

 

前陣子我看阿涵的照片,阿涵以前很愛嘟嘴巴,小梓倒是不太會嘟。

於是最近我好玩就會對著小梓嘟嘴巴、跟她說「豬小妹」,但她也是愣愣的看著而已。

結果前幾天,她突然就對著我嘟嘴巴,而且我大笑說她好厲害之後,她更是樂此不疲的一直嘟。

所以小梓一直都有默默的在學習呢!^-^

 

另外,我們本來認為小梓一定會先叫「爸爸」,因為小梓大都是小拉照顧的,而且大部分的小孩好像都先叫「爸爸」。

現在小梓是還沒開始說「爸爸」或「媽媽」,但已經有「媽」的音,而且只有「媽」、都沒有「爸」。

阿涵以前和我比較親、先說「爸爸」,小梓和小拉比較親、卻先說「媽」,這兩個小孩有商量好的,很公平!: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