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晚上去吃一風堂,媽媽覺得很好吃,星期五回家的路上提議星期六找大哥大嫂一家再一起去吃。

聽到外婆這樣說的阿涵,說她現在就要去吃,還說「我好愛一風堂喔」!XD

可是不想連續一直吃,跟她說昨天才吃過、要休息一天才能吃,然後想一想我有點懶得煮飯,說去買香臭鍋回家吃好了!

阿涵卻說不要吃香臭鍋,我說是阿涵很喜歡的香臭鍋、上次和妹妹一起吃、吃好幾碗的那個啊,她還是堅持不要吃香臭鍋,而且一直說「我要吃馬麻煮的」!

本來不想煮的,聽到阿涵這樣說,立刻振作精神去買菜、煮菜,然後吃了愉快的晚餐。

在這個世界上有個人那麼愛吃我煮的菜,真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昨天下午,把阿涵哄睡、小梓也睡著了,開心的邊打電腦邊喝小拉去買的五十嵐。

題外話,珍奶還是五十嵐的最好喝!!

阿涵在睡覺,不會跟我搶粉圓,難得這麼輕鬆愉快的下午!=﹏=

晚上吃飯的時候,阿涵吃著吃著,發現桌上五十嵐的吸管袋,拿起來玩一玩之後,轉過來問我:

「馬麻妳剛剛喝什麼?為什麼有吸管的袋袋?」(→阿涵真的這樣說,一字不差XD)

她那個樣子就好像我偷吃被抓到一樣,而我則是笑翻了!

可是為什麼看到吸管袋就覺得是我、不是小拉呢?搞不好阿涵已經認得五十嵐的商標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