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在NISSEN看童裝。

不看還好,看了就停不下來!

新的春裝雖然才打八折,但原價都不貴,而且一件比一件可愛,尤其是襪子,其中一組的襪頭是動物造型的,還有耳朵,超級可愛!>///<

那一組有分男生款和女生款,女生款就是紅色、粉色、紫色系的,圖案有熊、兔子、貓咪等等,男生款的是藍色、白色、綠色系的,圖案有熊、豬、貓熊等等。

女生款的很粉嫩,但變化不大,男生款的變化比較大,但就沒那麼粉嫩,可是因為有貓熊,實在不知道阿涵會比較喜歡哪個?

而另外還有一組襪子,比較便宜,因為沒有造型的頭,可是圖案超可愛,有草莓、長頸鹿(整雙襪子就是一個草莓或一個長頸鹿的臉喔>//<)、蝴蝶結、蜜蜂等等,我也不知道阿涵會不會喜歡這個?

昨天就開了網頁給阿涵看,結果阿涵完全沒有猶豫的選了女生款的熊頭襪,我說那男生款的給妹妹,她也欣然同意,還跟我說「我不要草莓」(馬麻我好喜歡那個草莓襪啊@o@)!

另外也讓阿涵看了我要買給她的、要買給妹妹的,突然覺得現在她已經長大了,以後都應該讓她先看過,可以避免我一頭熱的買了我自己覺得可愛、但阿涵卻不喜歡的衣服。

 

今天早上,把阿涵叫醒,然後幫她換褲子。

在換褲子的時候,她說「我自己脫」,然後自己把襪子脫掉。

我說襪子不用脫,她說「我要穿熊熊襪」,我問「什麼熊熊襪」,邊在腦裡努力拼湊阿涵有什麼熊熊襪?還是哪雙襪子像熊熊?

她又說:「就是馬麻買給我的那個啊!」

我更疑惑了,我最近有買什麼熊熊襪嗎?

「紅色的那個啊!!」阿涵又說。

我才恍然大悟,阿涵在說昨天給她看的網頁!XD

「喔,那個喔,那個還沒買啦,要等一陣子才會送來!」我說。

「可是我在夢裡有看到啊!」

……連夢裡都會夢到熊熊襪,看來阿涵真的非常愛,於是當天我就下訂了!=▽=

 

順便一提,不知道阿涵到底做了什麼夢?半夜睡一睡,還跟我說:「我幫妳呼呼!」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