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對美麗華莫凡彼的印象一直很好,每次去美麗華幾乎都會去那坐一下喝個東西、吃個飯。

昨天卻對它大大的失望。

 

昨天阿涵去美麗華,照例要在四樓玩溜滑梯、五樓玩投幣車車和射鴨鴨。

而昨天阿涵不知怎麼的,排隊射鴨鴨,卻在排到的時候突然說要玩旁邊的射魚,就又多等了好一陣子。

小拉和公公婆婆就先去莫凡彼,因為室內沒有位子,昨天天氣又還不錯,他們就坐室外。

據說服務生拿了椅子、送上menu之後就沒有人再理過他們,我帶阿涵玩完過去,坐下來再討論了一下要點什麼,還是沒人理我們,公公就進去點餐。

點完餐服務生送上餐具,然後又沒人理我們了,不過這時候還不覺得怎麼樣,反正就坐著聊天。

坐一坐天開始暗、也變得比較冷,正好室內空出了幾桌,我們就想換到室內。

公公去跟服務生說,過一陣子,一個可能是主管級的吧,臉很臭的出來說要換到室內要等一下、她們再安排,然後看到空桌慢慢的又補上新的客人,我們還是坐在外面。

另外有一桌男女,也是坐下來之後就沒人再去理他們,坐很久之後男生進去可能也是要求換位子,後來他們就不見了,我們沒注意他們是走了還是進去了?

過一陣子,我們的餐點送上來,公公跟服務生說我們要換到裡面去了,服務生態度不是很好的說「現在裡面沒位子」。

我們本來坐在那裡還在想說也差不多到吃飯時間了,等一下進去乾脆直接在這吃晚餐,現在完全不想在這吃飯了!!

我們點三層的下午茶,快要吃掉兩層的時候,服務生才過來說現在裡面有位子,我本來想還是換進去、爽一下也好(XD),公公覺得馬上就要離開不用換了,就沒換了。

然後一直到我們離開,都沒有服務生再來過。

正確的說,從我們坐下來到離開,沒有服務生來幫我們加過水、整理過桌面,如果我們沒結帳就走掉,搞不好都不會有人發現!

 

小拉說他們要坐外面的時候,服務生有說外面到吃飯時間會冷。

也許他們本來就不太希望客人坐外面,如果真是這樣,可以說現在不開放室外座位之類的,但既然讓客人坐室外了,就該像服務室內客人一樣服務室外客人才對啊!

 

結論一,去美麗華莫凡彼絕對不要坐室外,除非很喜歡自助的感覺,但是服務費還是要付!

結論二,想坐下來休息又找不到位子的時候,就去他們的室外座位坐吧,連拿了menu的客人他們都不理,自己坐進去應該完全不會有人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