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年紀、每個階段,都有那個階段熱衷的事物,所以,在網路上瀏覽的東西也就不一樣。

最近覺得很有趣的,是BBS的看板。

剛接觸BBS的時候是高中,那時候狂愛動漫畫,所以總是逛「Comic」板,有些站是「Animation」或是「ACG」,不同的站有不同的板名,總之就是離不開動漫畫。

大學之後BBS簡直是生活糧食,最常逛的當然是班板,除了班板之外,前半期也逛Comic和Johnny's(傑尼斯)板,後半期比較常逛Cosplay、BOY-GIRL;開始喜歡上誰的時候,還會去逛星座板,在不能親口問對方在想什麼的時候,就想從星座探得一些消息!

其中一直延續到畢業後的是BOY-GIRL板,這個板大都是討論感情問題,然後偶爾就會出現處女情結的文章引起一陣亂戰,現在想想覺得很好玩,當時還有那麼一點點保守的風氣,現在已經完全潰堤了!(XD)

因為要從一段痛苦的感情中離開,就開始逛惡女板,在談了一場開心的戀愛之後,還可以在上面幫人開釋(笑)呢!不知道我的反習俗個性是不是這時候養成的?:P

在我覺得可以結婚之後,也開始逛結婚板,所以真正開始準備結婚的時候不至於覺得手足無措,同時也開始看婚姻板,因為我覺得我一定會碰到婆媳問題,所以先預習一下會比較好!XD

兩個板重疊到結婚後好一陣子,剛開始小拉還會說我都結婚了看什麼結婚板,開玩笑,我要以前輩的身份上去幫大家解答問題啊!(XD)而現在,兩個板都很少上了。

結婚已經快兩年,對準備結婚的事也沒什麼新鮮感,所以不想逛結婚板了,而婚姻板雖然有時候會有不錯的觀點或做法,但灰暗面實在太多,而且有些事情根本就是無解,越看只是越難過,所以也不想看了!

 

回頭看這一大段過程、回想自己的心路歷程,真的結婚是一個改變最大的點。

以前聽傷心的情歌會覺得唱進心坎裡了,現在覺得很沒意思,沒意思的重點是碰到那種會讓妳一個人傷心流淚的人趕快分一分就好,浪費眼淚在那種人身上做什麼啊?他現在就讓妳哭成這樣,結婚以後才是地獄的開始咧!

還有那種感嘆兩個人的關係曖昧不明的,所有的人都認為你們在一起了,就是他一句要交往的話都沒說,這麼優柔寡斷的人也是趕快換一個,不然以後更有得氣的呢!除非當事人也樂在其中啦!:P

這樣寫起來,感覺我真的是老了,不過這應該也是一種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