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和二哥二嫂上次去沖繩,買了裝在提袋裡的狗狗娃娃給阿涵和小哺。

阿涵拿到的是黃金獵犬。

上星期某一天,阿涵又想到她的狗狗,問說:「我是什麼狗?」

爸爸說她是問她的娃娃是什麼狗,我才告訴她:「『妳的』是黃金獵犬!」

然後補一句:「『妳』是邊境牧羊犬喔!」(XD)

(↑二哥以前就說阿涵警覺性很高又聰明,應該是牧羊犬,而且是邊境牧羊犬!XDD)

 

星期六還是星期日,我們一起出去,在車上阿涵又說到她是什麼狗,我就想到那小梓是什麼狗呢?

想了很久想不出她有什麼特點比較像什麼狗。

我說:「現在好像還看不出來她是什麼狗耶!」

結果小拉回我:「她是人!」(XD)

應該是同一天,晚餐阿涵在吃蓮霧,我抱著小梓在阿涵旁邊,小梓看著阿涵,看了一陣子,突然手往阿涵一伸,就準準的碰了蓮霧一下。

我說小梓真是厲害,可以當獵犬,就開始想她是什麼獵犬?

「難道又是米格魯?」

二哥曾說小哺是米格魯。

想一想小梓看到人就笑,應該是跟誰都好的狗,我就想到拉不拉多。

「嗯,拉不拉多……啊,黃金獵犬!!小梓是黃金獵犬!」

這時候小拉又回我一句:「她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