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大樓一年一度開管委會的日子。

說是這樣說,其實我們大樓沒有管理員也沒有正式的管委會,主委就是各住戶輪流當,一年的時間差不多了,就召開大家在主委家開會。

印象中去年的管委會是清明節那個週末但不是清明節那天的早上,我想清明回鄉掃墓的人、早上睡過頭的人都不會出席吧(→我們就是睡過頭沒出席的XD),所以這次主委約的時間是下午二點。

我本來認為我和小拉要一起去,但小拉說人家家裡搞不好也坐不下那麼多人,所以我就不用去了,反正應該一下就結束了吧!

我也認為應該一下就結束了,沒想到一開就開了兩個小時!@_@"

然後兩個小時之後,小拉抱了一堆東西回來,啊哈,我們就是下任的主委!=▽=

當一次主委也沒什麼不好,至少會比較了解整棟大樓的內幕(?),不過我們這裡真是沒制度,沒出席的人就永遠不會當主委的樣子,但也沒關係啦,反正不出席的人意見就不要太多,有意見就來當主委啊!

比較有趣的是交接下來一大本我們這棟大樓的管線配置圖,所以可以看到最原始的格局。

我知道我們家的格局是有重新改過的,可是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因為通風很差,即使窗戶打開也沒有對流、加上有些窗戶又不適合開,到夏天不開冷氣就會很熱,看了原來的格局,我覺得原本的格局真的比較好耶,雖然空間可能比較小,但至少廚房就是廚房、房間就是房間,而且留了餐廳的位置、吃飯還可以看電視。

現在我們家的格局和裝潢,感覺完全是投資客要吸引買家第一印象而打造的樣品屋,每個人走進來都覺得好棒好溫馨,但其實是一個非常不人性化的地方,不過我沒有抱怨的資格,只能期待台北房價崩盤,有能力再來買一間啦!

回到正題,當主委聽起來是件麻煩事,不過小拉看起來興致勃勃的樣子,小拉加油吧!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