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2/28)中午去楊梅喝堂弟的喜酒。

好帥的堂弟年紀輕輕就結婚了,郎才女貌真是賞心悅目!

看到叔叔、嬸嬸、堂弟、堂妹們,才想到我已經好久沒見到他們了,從結婚之後就沒回去過年了啊!@_@

喝完喜酒我們一大家子就往信義區集合。

本來是想在信義區喝個下午茶,但大家都集合之後已經五點多,乾脆直接去吃飯。

在誠品六樓的1010吃。

這天阿涵穿有披肩的漂亮小洋裝,可是出門的時候要求要穿羽絨外套,喝喜酒的時候也一直不肯脫,吃晚飯的時候才終於脫掉外套。

P1300601

後面的妹妹很搶戲!

P1300602

吃完飯,沒想到竟然下雨了!> <

連續好幾個週末都下雨,真是討厭!

我們只好趕快走到新光三越,打算從空橋一路走一路看就好,不到地面去了!

在新光三越,阿涵整個high起來,靠著牆壁扭屁股,媽媽說很髒不要扭,她還是要扭,我說「那來照相好了」,平常這樣說她會不肯照而走掉,這天更開心的扭給我看……心情真的很好!=▽=

P1300614

要往空橋走,媽媽說阿涵要不要穿厚外套,我說這天沒有想像中的冷應該還好,阿涵還跟著我說「還好啦」;

媽媽又問阿涵有沒有帽子,阿涵突然莫名的想戴帽子,立刻跟媽媽說她的紫色外套有帽子,然後跑過來跟我說「馬麻,我會冷耶」,叫我幫她穿紫色外套!^^"

穿著大外套的阿涵背影真可愛!^^

P1300620

看到新光三越的聖誕樹了,底下還有會噴雪的大圓球。

阿涵真是沒有童心,看到那個圓球說「會噴『粉』耶」!不過後來我才想到她可能不知道什麼是「雪」吧!

P1300624

抱著阿涵跟聖誕樹拍一張,可是阿涵一直不肯拍,故意把頭轉過去。

這時候爸爸正好來了,跟她說「看外公」,她才轉過頭來!

P1300625

小拉和小梓也來一張!:D

P1300627

A9和A11中間滿滿的藍色燈,再來拍一張!

拍照的時候發現小梓這隻熊披著斗蓬、從背後看露出兩隻耳朵超可愛!>▽<

P1300631

在這裡阿涵就不跟我拍照了,沒關係我自己拍!

P1300633

底下有造型的燈景,可是下雨,我們就不想下去了。

P1300636

威秀影城兩棟中間的空橋旁,有一個很特別的造景。

問阿涵要不要拍,她竟然說要,讓我很驚訝!^^"

拍起照來有在太空中的感覺呢!

P1300643

ATT4FUN的連接空橋旁,也有很漂亮的牆。

阿涵仍然很配合的說要照相。

P1300652

這裡光線好、照起相來很好看,阿涵心情也很好,叫她「笑瞇瞇」就笑得很燦爛呢!

P1300655

ATT4FUN的前面,信義區的燈和大樓都好漂亮,這是我最喜歡信義區的地方!!

P1300658

101和世貿三館中間有一個大型迷宮,可是可能下雨吧,完全沒有人在走。

P1300660

旁邊的噴水池還是很盡責的在放音樂噴水。

阿涵和外公看得很開心!

P1300663

我們陪大哥大嫂走到101捷運站,從底下往上看,非常近又非常高的101!

P1300664

在101地下一樓買了很漂亮的杯子蛋糕,然後小拉就開車來接我們回家了!

回程路上,爸爸打電話來說BELLAVITA中間有三台超炫的藍寶堅尼,真可惜,我們怎麼沒有去呢?> <

很可愛的蛋糕,價錢也不貴。

P1300667

阿涵非常愛!

而且一拿出蛋糕就跟她說「直接吃不要用湯匙好了」,她就說她要湯匙,然後就乖乖的用湯匙把蛋糕吃完!XD

P1300672

這是我的香蕉巧克力蛋糕,不過老實說,外表比口味好很多!^^"

P1300675

快樂的星期六就到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