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涵前天(星期二)的時候就在咳嗽,半夜開始發燒。

昨天早上還是燒到37度多,所以昨天就請假。

我也陪她請假,一方面希望她能多睡一點,一方面帶她去看醫生。

平常日看醫生很快,我們報到之後第二個就輪到我們了。

看醫生的時候阿涵戴著口罩、沒說話也沒哭,醫生大概覺得這小孩怎麼這麼安靜,還跟她說「哈囉」!^^"

醫生說扁桃腺發炎,開了和以前一樣的藥粉和藥水。

昨天一整天阿涵心情都很好、精神也很好,下午在車上讓她睡覺,但她沒睡多久就醒來了,但又一直很累的樣子。

回家的時候發現她又發燒,一量體溫40度……@_@"

吃了退燒藥,阿涵的精神又來了,抓著外公又玩了很久,不過八點多她自己說她累了,九點的時候跟我說她想睡覺了,還主動躺在床上,雖然一下又說她要喝奶,不過已經很反常了!

睡一睡,我摸摸她又覺得她很燙,就幫她塞塞劑,塞好之後她就抓著我的頭髮睡覺。

半夜我醒來,發現她在發抖,我想她又要發燒了,幫她多蓋一條棉被,也抱著她希望讓她暖一點。

雖然她發抖讓我有點擔心,但她意識和精神還很好的叫我「妳不要抱我啦」,讓我放心不少!^^"

我聽到她睡著的打呼聲,我自己也很累,就睡著了。

早上我起來的時候,摸摸她還是微熱,不過沒有很燙,我也沒吵她,準備一下我就出門了。

後來和小拉打電話,聽說早上她還是燒到38度半,不過精神仍然很好,只要精神好就不用太擔心了,不過還是要小心咳嗽的部分,不要又像上次一樣變成肺炎了!

 

這個小阿涵,每次生病都是半夜最嚴重,睡在她旁邊都讓我好擔心!

希望阿涵趕快好起來,也希望我的免疫力爭氣點,不要再和阿涵一起倒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