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媽媽就要我幫阿涵買一個小馬桶。

是一體成型的,前面還有方向盤可以抓,因為媽媽說一體成型的好清洗。

結果阿涵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把那個小馬桶當車子在開!^^"

兩歲三個月左右真正開始練習戒尿布之後,阿涵有在車車小馬桶裡尿尿和大便。

那時候就覺得車車小馬桶不方便,因為一定要褲子全部脫掉才能坐上去,天氣熱的時候還好,天氣冷的時候就會很冷,而且阿涵有時候比較謹慎,有點想大便就說要坐馬桶,一坐就坐很久更不好。

於是又買了可以架在大馬桶上的馬桶座椅。

馬桶座椅就可以褲子脫一半,可是因為大馬桶很高,上下都要大人幫忙,明明阿涵已經可以不用別人幫忙上廁所了,還要一直顧著她很麻煩。

於是下定決心,再買一個小馬桶吧!

這次就知道了,要買可以直接坐下去的,不要買需要跨坐的。

網路上有很多,有非常便宜的陽春小馬桶、也有很漂亮的擬真小馬桶、還有上層拿起來就可以架在大馬桶上變成馬桶座椅的。

最後還是直接到安琪兒現場看,也讓阿涵試坐看看,最後決定一個小獅王辛巴的馬桶。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馬桶!(廢話)

P1300444

白色的座椅可以拿起來,座椅後面有開口,把尿尿倒掉的時候就不會沾到屁股坐的地方。

另外有一個蓋子,把白色座椅拿起來再加蓋子,就可以變成小椅子。

P1300446

我說全部都拿掉,還可以當洗澡椅!

P1300445

這樣屁股的地方就不會積水了!=▽=

所以早知道早點買這個小馬桶,我們家可以少買兩張椅子!

來看看阿涵坐得多舒適,還可以邊看書呢!XD

P1290891

現在阿涵要尿尿會說「我要尿尿」,大人只要幫她找到馬桶在哪裡,她就可以自己脫褲子、尿尿,尿好之後拿衛生紙給她,她會自己按一下、自己穿褲子,大人輕鬆阿涵也有成就感!:D

 

以前買小馬桶就隨便買一個而已,沒想到小馬桶也有很多學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