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的COSPLAY網站因為網路空間不再提供而消失了,覺得有點可惜。

所以我申請了一個天空部落格,專門放COSPLAY的東西!^^

http://blog.yam.com/user/nanacosplay.html

雖然網頁的自由度高很多,但部落格真的是很方便,難怪在部落格堀起之後,網頁空間都沒了!

其實我以前就有申請過天空,可是覺得用得很不習慣,可是天空真的是COSPLAY的集散地,相簿還有「COSPLAY」的分類呢,所以既然是專門放COSPLAY的地方,還是選天空吧!

現在依照角色順序慢慢上傳,希望在我COSPLAY十週年慶(笑)之前可以做完!

之前在找下一次可以參加活動的時候,赫然發現我第一次COS是在十年前耶,而且也是在四月底,所以今年的COS非常的有意義,希望我可以成功的做出來!=▽=

 

因為重新整理之前的COS照片,在看到技藝的時候讓我非常慶幸與驚嘆:「還好我那時候就cos技藝了,現在哪有辦法啊!?我那個時候完全不知道什麼叫縮小腹耶,根本不用縮小腹就那樣了耶!!」

技藝讓我深深覺得怎麼能讓自己再墮落下去呢?於是把技藝的照片放到電腦桌面,以後晚上小拉再在我旁邊吃東西,看著那個標準的腰和肚子,我就絕對會克制住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