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標題的「好」想要改成「男」,或是「朋友」改成「情人」。

不過阿涵還這麼小,還是要多交一些朋友再比較看看嘛!XDDD

 

阿涵的班上有一個男生,暫且稱他「馬同學」。

之前的網誌應該也提過很多次,阿涵從開學沒多久,就常提到這位馬同學。

剛開學的時候阿涵班上很多人在拉肚子、生病,馬同學也是其中一個,聽說阿涵每天都會問三次「馬同學呢」?

之後也不時的會說「馬同學怎樣怎樣」,想要馬同學來我們家玩啦、馬同學很頑皮啦,前幾天先跟我說他們班有聖誕老公公,然後就說馬同學有去摸聖誕老公公。

本來以為是阿涵單方面喜歡人家,結果發現馬同學也很喜歡阿涵呢!

之前也提過,阿涵比較晚到學校,站在教室門口哭的時候,馬同學第一個過來看她。

同一天阿涵在吃點心的時候,馬同學也在她旁邊看她。

前幾天接阿涵放學,在穿鞋子的時候,老師叫馬同學去幫忙收走廊的玩具,馬同學就先湊過來看我們一下,才過去收玩具。

今天送阿涵去教室的時候,馬同學正好也剛到、在門口脫鞋子,馬同學看到阿涵,就跟他媽媽說「我朋友來了」!(只是朋友嗎……?)

 

阿涵真是受歡迎,一個學期不到,就交了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