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篇前,可以先看看底下歷史上的今天「冬天到了」那一篇。

裡面寫到我穿一件有蕾絲和紅蝴蝶結的高領衣服,阿涵(小小奈)很喜歡一直玩、玩到最後抓去吃。

那一件衣服,小梓也非常愛,我把她抱在胸前,她也是一直伸手抓那個蕾絲,然後玩到最後也還是抓去吃!XD

 

最近的小梓,開始會用手抓東西,也開始很有意識的想抓東西來吃,尤其喜歡衣服類的東西!

抱著她的時候,她就開始找大人的身上有什麼「好吃」的,之前聽說很愛吃小拉的拉鍊頭,不給她吃還生氣。

我抱她的時候,也常常很明顯的感覺她往我的脖子鑽,好像吸血鬼一樣!XD

 

現在的小梓會很有意識的跟人玩,像是躲起來再出現、她就會笑得很開心,也會很調皮的對我噗口水。

有一次趴著的時候腳正好踢到小象搖鈴而發出聲音,之後她就樂此不疲的一直踢一直踢。

不過會玩之後問題也來了,就是晚上沒人陪她玩的時候就開始哀哀叫,昨天婆婆抱著她還一直哭,哭了幾十分鐘。

小梓的成長,真是讓人又高興又擔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