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的事,lag有點久!=▽=

想一想,還是應該來記一下……

阿山為「一首搖滾上月球」寫的「I LOVE U」得到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啦!>▽<

在頒獎前我一直覺得這首歌應該要得獎,但也覺得可能不會得獎,畢竟其他幾首歌也各有特色。

而且我一度認為阿山是不是不在,因為鏡頭帶了馬念先幾次,卻完全沒有照到阿山。

當頒獎人拆開信封,說了一句:「還好不是台語的!」我正竊喜很有希望,就宣布了「I LOVE U」,然後就一票人往台上走,其中一個就是阿山!!

當下心情真是超好,原來得獎的感覺這麼棒!!(→又不是妳得獎XD)而且一直到晚上睡覺,想到得獎的是阿山,就覺得全身舒暢!XDD

阿山非常冷靜,沒有那種得獎很驚喜的感覺,雖然我認為他一定超高興的!

不過阿山在講話的時候,我旁邊的阿涵突然開始high,吵得我都聽不清楚阿山在說什麼?=_=

阿山說完,就是睏熊霸的團員一個一個說話,我早就知道睏熊霸的由來,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底下的來賓卻都紅了眼眶,這個獎給得好啊!

看完阿山得獎,我就滿足的帶阿涵去睡覺了!

還好這次沒有像金曲獎,金曲獎的時候我帶著阿涵撐了好久,都等不到四分衛的表演,只好帶她去睡覺,結果才躺下來沒多久四分衛就表演了!v_v

四分衛還沒得過金曲獎,阿山卻得了金馬獎,我個人覺得以音樂人來說還滿炫的,連周杰倫都是得了金曲才進軍金馬的呀!:D

謝謝金馬獎的評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