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都只能用手機上網、寫網誌,現在終於能用電腦寫網誌啦!

再繼續把前幾天的事補完。

 

星期六天氣很好,拉開窗簾看到陽光,心情也好了起來。

早上爸爸來陪阿涵,中午再去喝喜酒,有外公在,阿涵心情也很不錯。

前一天媽媽買了一個Hello Kitty的扭蛋機玩具,阿涵很喜歡,一直在玩,我帶給她的拉拉熊小火車和書都被打入冷宮了!^^"

中午小拉也回家去處理事情,我和阿涵正準備吃飯的時候,醫院的人通知十分鐘後可以換到單人房了,於是又開始手忙腳亂整理東西……難得阿涵說想吃飯的!@_@

還好床會整個推過去,所以東西都可以丟床上,本來call了小拉趕快回來搬房間,結果他來的時候就已經搬完了!=▽=

單人房有電視、冰箱,空間也比較大,最重要的是不怕吵到別人、也不會被別人吵,舒服很多!

我也請小拉拿家裡的小音響來,阿涵又可以聽她喜歡的兒歌了!

可是小拉來了之後,阿涵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我很不屑,一直黏著小拉、然後用不屑的眼神看我(XD),最生氣的是叫她不要把手放嘴巴,她還故意放嘴巴……妳知不知道妳為什麼住院啊!?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

下午阿涵跟著我一起睡,不過我睡一睡就起來去樓下偷看小梓,因為小梓這天來打預防針。

看到我,小梓一臉不認得的樣子,我逗她玩、她卻一直看著小拉,讓我好難過!/_\

雖然我知道她現在還沒認人,不是真的不理我,只是外面的環境讓她有點緊張,但還是覺得心酸酸!

可能前幾天阿涵都沒有好好睡,這天下午睡得非常好,睡到六點多,不過還是沒什麼食欲,都只吃一點點而已。

媽媽又買了一個鱷魚俄羅斯輪盤(笑)的玩具,阿涵也很喜歡,還會邊唸著「鱷魚鱷魚嘴巴大」!^^

晚上還是我陪阿涵睡覺,要睡覺的時候她說要自己睡,我只好睡沙發椅,但研究很久才把沙發椅打開,結果一關燈,她又要我陪她睡,我再研究很久要把沙發椅合起來,可是卻合不起來,搞了很久還是放棄!

睡覺的時候阿涵還算乖,可是半夜莫名的起來拔嘴唇皮和摳鼻屎,到四點我也終於忍不住起來擠奶,我覺得她至少已經醒來兩個小時!

擠好奶要繼續睡,她卻開始high,一直講話、繼續拔嘴唇皮,弄了好久才又睡著,所以早上醫生來巡房的時候我們兩個都還在睡!v_v"

 

星期日早上,阿涵起來要吃藥,就說她嘴唇痛……半夜拔嘴唇皮的時候怎麼不會痛!?=_=

小拉來了之後,阿涵說要去散步,小拉想說星期日沒有門診,就帶她下樓走走,還買了布丁回來,這陣子阿涵難得的吃了一整個布丁!(不過後來護士聽到,說基本上她想吃什麼就給她吃,不過冰的和甜的盡量不要=▽=)

前一天半夜起來high,阿涵應該很累,接近中午就想睡覺的樣子,我就帶她睡、我也補個眠。

睡一睡我起來吃飯,阿涵也張開眼睛幾次,看到我就又睡下去,三點多才完全清醒,吃了藥、又要小拉帶她去散步。

等到外公來了,我就回家洗澡、準備隔天上班要用的東西。

回家洗了澡,第一件事就是抱抱小梓,好久好久沒抱她了,好想念她喔!!

在家裡她就對我笑了好幾次,而且現在她的聲音變很多呢,躺在那裡要人抱的時候發出好多不同的聲音!

真的好希望阿涵趕快好,全家人都健健康康的,這種假日就可以快樂出去玩了!

回到醫院之前買了牛奶和阿涵的護唇膏,阿涵又難得的幾乎把整瓶牛奶喝完,不過還是沒吃飯,然後非常喜歡她的護唇膏!

晚上阿涵在房間外散步了好幾次,睡覺前幫她洗了屁股,現在插著點滴不方便洗澡,等出院之後一定要好好幫她洗個澡!

睡覺前她站在床上high,我說「不可以站在床上」,她更故意的在床上走來走去,我很生氣的說「妳都不聽話,那馬麻回家睡覺、把拔來陪妳好了」,她竟然說好,而且我說「明天下班馬麻也不來了」,她竟然也說好,真是讓我覺得我在這裡辛苦陪她做什麼啊!?

不過真的關燈躺在床上的時候,她突然說:「我不要馬麻生氣。」

然後要我牽著手睡,說:「等馬麻下班、我也下班(^^),我們一起去散步好不好?」

我說:「好,馬麻下班就帶妳去散步!」

她又說:「我們一起去坐車車好不好?」

我問她什麼車車,我忘了她說什麼,總之就是投幣的車車,我說「不行耶,要等妳好了、點滴拆掉才能坐」。

她又說:「等我好了,馬麻和我找外公外婆、一起去安琪兒坐車車好不好?」

還說:「我們一起去坐車車、抓娃娃好不好?」「還有可以開門的、有椅子、有方向盤的車好不好?」「還有丟狗狗球好不好?」

那些都是去家樂福玩的,聽得我好心疼,眼淚差點又掉下來……唉,馬麻的心是玻璃做的,不管阿涵怎麼欠揍,都沒辦法真的對她狠心啊!/_\

 

今天早上我擠好奶,小拉就來了,我準備出門的時候,阿涵也醒過來,我說我要去上班了,她迷迷糊糊的問「為什麼」,問了好幾次,才清醒過來我該去上班了!

對於我要去上班,她倒是沒什麼反彈,很平靜的說:「馬麻掰掰!」

可能因為已經有預告了,而且這幾天和我在一起已經很煩了吧!XD

到學校大家都很關心阿涵的狀況,阿涵啊,趕快好起來,趕快再跟我一起上學吧!

不過我以後不會再讓她在我教室玩了,我覺得這次生病就是在我教室染到的!@_@

另外,這次病毒超強,包括小拉、爸爸和婆婆都中了,婆婆還是很少感冒的呢!

這種時候才真的體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