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阿涵又發燒了,有時候要我抱著她、有時候要蓋棉被、有時候發出呻吟聲。

呼吸聲很大、也不時的咳嗽。

讓人心疼的是,她自己知道不能對著人咳嗽,所以除了用手遮住嘴巴,還會頭往旁邊撇過去,跟我說:「我有轉過去咳!」

睡一睡我摸摸她的頭,半夢半醒間還問我:「妳擠好奶了嗎?」

我說我沒有擠奶,她問我「為什麼」,我說「時間還沒到,我先陪妳睡」,她點點頭就繼續睡。

半夜我真的起來擠奶,擠好奶她又問我:「妳要去上班了嗎?」

我說天還沒亮,我會陪她睡,她才又繼續睡。

我自己也很不好過,口很乾、喉嚨很痛、沒什麼食欲,真的很不舒服,更不用說年紀那麼小、還發高燒的阿涵。

前一天晚上我發燒頭很痛,阿涵還在旁邊high、一直要跟我講話,那時候我超不舒服的,想叫她安靜也沒什麼力氣,真的很想把她打昏,但昨天才知道那樣生龍活虎的阿涵多好啊,希望阿涵趕快好起來、每天都high到睡不著也無所謂!> <

 

腺病毒真是可怕,以前只知道擔心腸病毒,沒想到還有腺病毒這種東西,連大人(我)感染到都非常非常不舒服!!

而且腺病毒跟腸病毒一樣是不怕酒精的,也分成很多型,得過之後幾年內可能有免疫力,但還是可能得到不同型的病毒。

另外,昨天醫生說腺病毒不危險應該是安慰我的,我看網路上的資料還滿恐怖的,雖然重症的是不多,但每一個都是反覆高燒一個星期、住院的也不少!

唉,現在小孩要擔心的怎麼那麼多啊?拜託阿涵要趕快好起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