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感冒了!

在經歷長期睡眠不足、兩個小孩輪流生病,我個人覺得我到現在才感冒已經是奇蹟了!v_v"

現在就是早上起來流鼻水、喉嚨痛痛的,其他沒什麼大礙,但也讓我有點怕怕,會不會我也得腸病毒了?

會這麼說,因為阿涵班上昨天已經確定有三個腸病毒,大約都是星期五發燒、後來確診,讓我懷疑阿涵星期五發燒會不會也是腸病毒、只是她的症狀比較輕微?

如果是這樣,那就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我認為幼幼班的模式、阿涵又喜歡把手放嘴巴,她絕對會被傳到,就看個人抵抗力好不好而已,所以如果這樣就沒事了,那就放心了,但如果真的是腸病毒,那在不知情的時候,會不會傳給小梓了呢?

如果阿涵那天發燒單純就是感冒,那之後會不會出現腸病毒的症狀呢?

總之,現在就要讓阿涵吃好、睡飽、增加抵抗力,然後我努力的生產母乳、也增加小梓的免疫力,現在才入秋,冬天還很長呢,除了腸病毒、還有流感什麼的都還要小心!

唉,一個小孩就有操不完的心了,兩個小孩的擔心更是爆表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