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阿涵在車上說了一句話:「老師說『倒掉囉』,我就把飯倒掉了!」

於是星期三接阿涵的時候,就問了老師她吃飯的情況,然後老師就順便跟我說了很多阿涵的秘辛!(笑)

「她說把拔都在睡覺,還說把拔晚上沒有回家、早上才回來睡覺!」

「問她把拔沒有上班嗎?她說把拔都在照顧妹妹!」

「她說馬麻要上班、要煮飯給他們吃,馬麻很辛苦!」

聽到這我已經快笑死了,老師聽起來一定覺得這是什麼家庭?這個家怎麼了!?

但是我把她接走之後問她「把拔呢」,她說「在上班」……所以她知道把拔在上班嘛!!

另外老師還說她說「我沒有妹妹,馬麻才有妹妹」,但她明明有說過「我的妹妹」,問她妹妹叫什麼名字,她也會說啊!

這個後來問她,她說「馬麻生的妹妹」,所以她好像認為妹妹是我生的、所以是我的……原來她還沒有很清楚「姊妹」的關係啊!@_@

 

以後在家說話都要小心,不然不知道阿涵會去跟老師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