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9/28)是我的生日!^-^

中午和國小同學在中山站附近開同學會,我自己帶阿涵參加。

主辦人竟然還記得我的生日、送我一個小零錢包呢,真的讓我很感動!!

阿涵吃飯的時候還算乖巧,吃完飯一直說要去新光三越,我說先去大創,她也同意。

在大創她也還算乖,雖然逛一逛就說她要大便,還說得很大聲、然後直接在走道蹲下來……妳可以不用讓大家都知道妳要大便!V_V"

阿涵大便了,想說就去南西店換尿布,可是現在正是南西店的週年慶,人多到爆,等電梯的人排長長的到外面,我本來想搭手扶梯,但連走進百貨公司都覺得困難,於是決定,如果阿涵一定要去新光三越,那就去站前店吧!

我們從中山地下街走,阿涵還不錯,幾乎都自己走。

在快到台北車站的水景舞台(是這個名稱嗎?),阿涵看到流水很開心,我跟她說「等一下去京站買蛋糕、就不要去新光三越了好不好」,她也同意了!

我們去京站換了尿布,她說要我抱,我想她應該累了,就去超市買飲料,在美食街找了位子坐下來喝飲料、吃從家裡帶出來的餅乾。

有趣的是阿涵喝的是優酪乳、我喝可可好朋友,一般人看到應該會覺得優酪乳是我的、可可好朋友是阿涵的吧!=▽=

休息一下精神好多了,就去找蛋糕,可是京站的蛋糕很貴、我又沒有很喜歡,是有看到一款很漂亮的,但是巧克力和咖啡口味,阿涵不能吃啊!

這時候我已經決定要坐公車回家,所以就去台北車站一樓買Hello Kitty的蛋糕,不過Hello Kitty的蛋糕也好貴,一個六吋還八吋的要700元,後來想大概也只有我們小家庭自己切蛋糕,就買了四吋的,之後坐公車回家。

在公車上阿涵一直講話、又像蟲一樣動來動去,然後就睡覺了……原來她一直動來動去是在找舒服的位置嗎?XD

不過下了公車阿涵就醒了,回到家發現蛋糕都歪了!v"v

 

晚上和爸媽、大哥一家約在陶板屋,阿涵可能很久沒見到舅媽和小哺,非常開心,一直在他們旁邊玩,辛苦的大嫂就要一次顧三個小孩!XD

P1280012

因為我生日,店家送了一個蛋糕來!:D

P1280016

不過小聲的說,那個蛋糕真的不好吃……

壽星還有帽子可以戴,阿涵看到那個帽子好開心!

P1280017

不過阿涵卻不願意戴,所以只有我一直戴著!=▽=

P1280020

↑這張我看起來好胖!="=

↓大合照!:)

P1280027

爸爸買了「天使的帽子」,阿涵負責切!(笑)

P1280035

這個天使的帽子好吃多了,一個小帽子我們大家一人一塊就吃光光!

店家拍的照片做成卡片給我們,阿涵拿去看,小拉要拍照阿涵就故意不給小拉拍,還偷笑!^^

P1280044

愉快的晚上結束,約好隔天大哥一家再來我們家玩!

結果晚上回家就聽說小哺發燒了,所以這次的相約又取消……到底什麼時候小哺才能來我們家呢?^^"(→上次約中秋節,結果阿涵生病)

本來晚上回家就要切蛋糕,但已經太晚了,所以星期日早上才切!

Hello Kitty蛋糕就是什麼都做得很可愛,阿涵也很喜歡!

P1280047

我在拍照的時候,小拉不知道和阿涵說到什麼,阿涵開心的拍手!^^

P1280049

雖然有一部分撞爛了,但從上面看還是很可愛!^^"

P1280052

阿涵來跟馬麻一起拍一張吧!

P1280057

因為生日已經過了,就不吹蠟燭,只讓阿涵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然後就快樂吃蛋糕啦!:D

P1280064

這次也讓阿涵吃上面的巧克力,不過那個巧克力吃多了很膩,連阿涵都咬一半就說不吃了!^^"

小拉把愛心巧克力和Kitty頭放在盤子上、再放在小梓的床上,讓小梓也有參與感!:D

P1280072

最後小拉也要來一張!

P1280074

祝我生日快樂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