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昨天八點半,吃飽喝足之後就倒了。

跟小拉說他回來之後叫我,不論如何要把我叫起來,如果我不起來就跟我說我胖了,我就會起來運動。

結果小拉怎麼叫、怎麼搖我都知道,但我的意識就是回不來,如果是拍電影還真的很像要去另一個世界那樣,最後小拉放棄我也放棄,今天早上才起來洗澡,倒是難得在上班日睡得這麼飽!

 

【很奇怪】

常常去買東西,店員問「要不要袋子」,我想了一下說「不要」,然後店員就拿袋子把東西包給我。

或是去買飲料,店員問「要不要吸管」,我想了一下說「不要」,然後店員就把吸管拿出來給我。

在我們學校附近很好的那家早餐店,我只會點兩種飲料,不是溫豆漿就是中溫奶,不過大部分會喝溫豆漿,早上比較不忙可以悠閒吃早餐的時候才會點中溫奶。

上次又去那家店,老闆娘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我就問:「中溫奶?」而且直接叫了「中溫~」,那天我有奶茶臉嗎?

我趕緊更正說「溫豆漿」,老闆娘也更正「叫錯,是溫豆~」。

那天人比較多,所以我的飲料稍微等了久一點,老闆娘催了一聲「中溫加油」(→那個老闆娘不會用「快點」,都用「加油」來催單),感覺起來是在幫我催飲料,可是我不是點豆漿嗎?

過了一下溫奶茶送過來,果然老闆娘就包給我了!=▽=

很奇怪,我說話的存在感很薄弱耶!XD

 

【天秤座】

上星期某一天在捷運上有幾個女生在聊天,其實她們在聊什麼我並沒有認真在聽,所以前面說了什麼我不知道,只是就聽到:

「我朋友A和B一起住,B的東西都亂丟,每次都是A在整理的!」

「那個B是天秤座喔?」

「對啊,天秤座基本上就是一個不愛做家事的星座!」

我差點衝過去握住她們的手說「妳們真了解天秤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