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日),和小拉、婆婆帶兩個小孩去美麗華。

因為從早上起來開始問,阿涵都說要去美麗華,美麗華大概是她最美麗的記憶吧!=▽=

 

阿涵雖然有點累,但心情很好,一路上我逗妹妹她都沒怎樣,還會笑著說「妹妹又哭了」。

小梓是第二次坐安全椅出去玩,第一次坐的時候,一上車就笑瞇瞇的,因為可以和我面對面,一陣子之後才開始哀,哀一哀就睡著了。

這次坐上安全椅,還是笑瞇瞇的,但很快就沒什麼笑容,在停車加油的時候開始哭,接下來就進入「停車就哭、開車安靜」的循環,而且她的「測速器」非常準,時速達到20就會安靜,一停下來又開始大哭,讓我們很沒愛心的聽到她哭反而在大笑!XD

 

到了美麗華,先去大戶屋,大戶屋要等40分鐘,不過我們還是先登記。

再去COCO壱番屋,前面還有三組人,本來想說應該會比較快,結果反而大戶屋還比較快!@_@

阿涵坐下來就開始玩濕紙巾,雖然把桌子弄得濕濕的,但至少不吵也沒有很亂!

餐點送上來,吃一吃,本來在睡覺的小梓就醒過來哀,看時間也該吃了,就請服務生拿熱水來溫奶,但水很不熱,而且我們的杯子小,要很多次才行,最後乾脆自己拿去哺乳室溫。

溫回來小拉和婆婆都吃得差不多了,正好可以餵小梓,而我就陪著阿涵慢慢吃。

今天阿涵算是很乖,因為我事先就跟她說鬧脾氣、不聽話的話就要立刻回家,中間只要說到「要回家」,她就會立刻乖了!=▽=

 

吃完飯,小拉和婆婆去找個地方坐,我帶阿涵去玩溜滑梯。

從上次開始,我發現阿涵有時會有推人的動作,這次就小心盯著她,提醒個幾次她就沒有再推人了!

玩了幾趟,她自己跑去穿鞋,說要去玩射鴨鴨。

玩了射鴨鴨、坐了皮卡丘,媽媽竟然出現了!

媽媽說要去坐摩天輪,阿涵本來說好,走過去又說不要、要坐旋轉木馬的咖啡杯,可是今天咖啡杯可能壞掉了所以被拆起來,阿涵本來也沒說什麼,輪到我們要進去的時候她才又喊著「不要坐」,服務生就退我們錢,真是不好意思!v_v"

天氣很熱,阿涵已經滿頭汗,打算進去洗手,媽媽看到造型氣球的攤子,讓阿涵選了一個奶油獅的造型送給阿涵。

拿到奶油獅,阿涵非常高興,非常配合的讓媽媽照相,下樓看到小拉和婆婆,還在提示下很開心的跑過去說「我有獅子」,連已經睡著的小梓,阿涵都一直拿獅子到她面前說「妳看獅子」!^^"

 

小拉要買氣泡水機,我們在旁邊等,阿涵要求要坐推車,我只好把小梓抱起來,婆婆就推著阿涵走一走,結果阿涵竟然睡著了!

既然她睡著了,我們也不急著走,就去莫凡彼喝個下午茶,雖然那時候都已經快五點了!=▽=

吃吃喝喝之後,小梓又醒來哭,她也差不多該喝奶,我就帶她去哺乳室。

今天的哺乳室超熱門,我帶阿涵去溫奶的時候也是滿的、我帶小梓去的時候也要等,我餵完小梓出來的時候、外面也有人在等,原來現在親餵的媽媽還是很多呢!

餵完小梓,我們就回去了。

要上車的時候阿涵就醒來,剛醒來還鬧了一下脾氣,不過很快就恢復。

在車上我給她吃小餅乾,她在吃的時候還會自己說:「妹妹在看我耶,她說『姊姊在吃餅乾耶,我也好~想吃喔』!」真是被我們洗腦了!XDD

(↑每次阿涵有什麼好吃的,我們都會說阿涵好好喔、妹妹也好想吃、可是妹妹都不能吃,讓她覺得自己比妹妹好^^")

小梓還是繼續停車就哭的狀況,一路到回家。

 

阿涵像小梓這麼大的時候,已經常常出去玩了,所以有空就要帶小梓出去走走,不然小梓會越來越宅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