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本來是我和小拉要帶阿涵去costco,結果阿涵指定要她阿嬤跟她去,所以變成我和小梓在家。

這樣的安排讓我很開心,我好久沒有和小梓獨處啦!

於是決定帶小梓出門走走,其實是馬麻我自己想買超久沒喝的50嵐啦!=▽=

 

我心情很好的梳妝打扮(笑),小梓的心情倒是不怎麼好,本來想用背巾,結果一放進背巾她就開始哭,就換成推車吧!

新生兒和大小孩真的不一樣,推車搬起來很輕鬆,就輕輕鬆鬆出門去!:D

一路上小梓都很安靜,從推車的頂罩偷看她,她好像有點想睡覺、但又都沒有睡著。

走到50嵐、等飲料、走回來,小梓都沒有不高興,但也沒有很高興,中間停下來逗她都沒有笑。

回到家,一進家門就笑了,看來她已經會認環境,出門還是會緊張呢!

 

回家之後洗澡、喝奶,睡了一下,現在乖乖的躺著看旋轉音樂鈴。

小梓真是一個可愛的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