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就回家、晚上外公外婆又都來陪阿涵去安琪兒玩,她一整個心情好。

晚上睡覺很技巧的問她:「想要馬麻自己去上班?還是和馬麻一起去上學?」

她回答「一起去上學」,另外也預告她再上一天課就可以放假了,所以早上起來沒有再唸不要上學,不過一路上還是要我抱著。

今天早上在家有喝過ㄋㄟ ㄋ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她一口麵包也不想吃,就去教室了。

 

到了教室,還是哭著要我抱,但我說抱她走一圈,她又說「不要抱抱走走」,我就蹲在地上抱著她安慰她,一開始她還是說要我抱,但後來老師過來,她就開始回答「好」了!@_@

我說下午馬麻就會來接她、一定會來、而且還會努力看看能不能第一個來接,她要幫我看我是不是第一名,她都哭著說「好」,然後就說再見離開了。

在門口聽到另一個小朋友的媽媽來請假,阿涵問「XXX呢」,老師說她每天要問三次(XD),我從窗戶看進去,她已經變完臉自己去抽衛生紙了!^^"

下午去接她的時候,她也沒有哭,只有撒嬌要我抱。

看來阿涵已經越來越適應,真是太好了!^-^

只是馬上就要放兩天假,不知道兩天之後又是什麼情況?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