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久之後,我終於去看阿凡達了。

名不虛傳,真的很好看,題材是我喜歡的,尤其最後潘朵拉星球各個種族的反撲超熱血!!

整部片很感人但又不至於掉淚,我喜歡這樣的happy ending!

不過我實在覺得3D的部分有夠弱!!那什麼3D啊?預告馴龍高手的3D都比較震撼!我實在不了解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推3D版的耶!

3D的部分除了剛到潘朵拉星球那些特別的景色比較好看,其他都還好,很少那種好像就出現在你摸得到的地方的感覺,也很少什麼東西朝你飛過來好像真的要打到你的情況,說真的迪士尼的3D電影比這個好太多,在迪士尼的時候真的可以看到很多人在伸手抓東西!XD

反正早知道3D就只有這樣,我應該會選擇看2D的,我覺得好看在劇情和特效、不在3D!V_V

阿凡達真的很好看,不過當傑克成功馴服最強的那隻幻影什麼的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時候,我突然覺得這跟異世界來的巫女拯救某個國家有什麼不同!XDD

看到最後傑克要拿氧氣罩卻仍然倒下去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會死,如果是這樣的安排就會變得很催淚,不過happy ending也很棒,而且這部電影的設定太讚了,潘朵拉星球上只要有伊娃就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所以一般說來異世界來的人終究得回到他的世界,但伊娃就能讓傑克變成真正的納美人,真好!!

不過這樣說起來,早點把他變成完全的納美人不就好了嗎,省得後面還要保護他的身體!=▽=

阿凡達真的很好看,而且一集就結束了,不用像魔戒那樣還要三年才能看完,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