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幾天前開始,在台北街頭就能看到三三兩兩的外國人,安靜的出現在街上。

他們比著手語,沒有發出什麼聲音。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有點驚訝,然後才想到,啊,聽障奧運要開始啦!

昨天看到更多外國人,有些帶個啤酒肚的我很懷疑是運動員嗎?但有些就是身型非常好,一看就是運動健將的樣子。

 

剛剛看了開幕式,雖然我沒看完,只看到台北市長出來講話。

我是覺得還不錯,當然沒像北京奧運那樣大排場,不過已經很好看了!

最喜歡的是台北好好吃那一段,剛開始在猜那些食物到底是什麼,還覺得有些不太像,看到旁邊的碗和蒸籠在充氣的時候,就在猜到時候會跳進去變成一碗食物嗎?結果還真的呢!

我喜歡又可愛又和食物有關的表演!^-^

 

我也喜歡看運動員進場,看著世界各國不同的國名、國旗、人種,運動員的風格也不同,很有趣!

場邊的德國人意外的多,我說我也可以戴著葡萄牙的帽子、穿著葡萄牙的衣服去場邊偽裝葡萄牙人幫他們加油啊!XD

還有我覺得這天晚上都應該放外傭的假,這樣菲律賓啦、印尼、泰國的選手就不孤單啦!=▽=

 

雖然我們總是只能舉辦這種小型比較不正式的比賽,但我還是覺得很不錯,至少全世界的聽障運動員,都會知道臺灣這個地方了!^_^

一起為聽障選手加油、也為災區同胞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