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DA-Z,就是熊貓機器人,和小拉在一起之後一直都知道他很喜歡這個東西,之前小拉生日的時候我還買過PANDA-Z的娃娃給他呢!

只是到底PANDA-Z是哪裡來的,連小拉也不知道。

幾個星期前去逛地下書街,在一家賣便宜DVD的店,竟然看到PANDA-Z的卡通……原來這是有卡通的啊!!@_@

那邊的DVD是三片150元,所以我又為了想要一片DVD去湊到三片,像上次為了卡斯柏的書硬是湊到六本一樣!v_v"

今天小拉難得提早回來,第四台換來換去也不知道什麼好看,就想到把PANDA-Z拿來看看吧!

剛開始還有JAM project(就是主唱影山XX的那個)的歌,設定還是什麼還是永井豪呢,讓我們熱血都起來了!

懷著興奮的心情看完了第一集,兩個人的心中只有「……………」v"v

它是一篇一篇的短篇,裡面沒有人聲,對話都是跳到黑白頁打出字而已,重點是內容沒什麼意思,沒有重點也沒有笑點,在看之前小拉笑說「這應該會比熊貓人好看吧」,看完我們還真不敢說哪個好看耶!

我們大概看了七集有吧,只有一兩集還覺得滿有趣的,其他真的很難笑,而且因為沒有對話,這樣看下來超悶的,所以沒全部看完我們就放棄了!

唯一的優點(?)就是以後在外面看到PANDA-Z的商品,可以很驕傲的跟別人說「我看過這個動畫喔」!(→不過這有什麼好驕傲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