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臺北燈會。

花燈數量應該算滿少的,不過都很有意思,那種國小、國中甚至幼稚園的小小花燈很少,大都是很大一個有主題的,而且大部分的主題不是花博就是老虎。

我和媽媽很喜歡國際花燈區,雖然燈都不太亮,但各個國家的代表性建築加上國花很有意思!

另外比較特別的就是鋼彈啦,連花燈主題都直接打「2010鋼彈花博祭」,不過我實在不知道花博和鋼彈有什麼關聯耶?XD

最引人注目的當然就是主燈秀,這次的主燈應該是我看過歷年來最棒的一次!

去年臺灣燈會的主燈秀也很棒,不過那是因為加上旁邊的燈、整體來看很漂亮,如果單純只看「主燈」,這次的主燈用雷射、水舞、火焰、花香,非常炫,缺點就是只有正面能看到這些效果,其他三面看到的很沒意思!

另外還有很棒的是,離開國父紀念館的仁愛路、一直到圓環的路邊,用燈把各個國家的國旗、國花和代表性建築又展示了一遍,然後在圓環寫了花博、燈會和陽明山花季,整個非常漂亮!經過的時候我在想,如果外國人來到臺北,一定也會覺得很棒吧!

說到這個,臺北市政府真的是……這學期我們有個小朋友從臺北市轉來,原學校也寄了資料過來,在資料袋的左上角寫學校的名稱、地址,右上角寫「1999市民專線」、右下角寫「2010國際花博在臺北」(→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寫,反正是廣告花博),這是置入性行銷嗎?=▽=

燈會很漂亮,只是在去燈會之前我已經走了兩個小時的路,再走一趟燈會下來真的是累壞了,晚上要來吊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